David Beckham英倫心選擇 All New Jaguar XF聯手英倫傳奇發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

01

致敬問世80週年,英國頂級跑車廠牌Jaguar發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擔任Jaguar品牌大使的David Beckham (大衛.貝克漢) 與全新世代All New Jaguar XF Grand Coup? 四門跑車將在影片中首度攜手亮相。

為英國奪下最多7次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冠軍榮耀的Jaguar,與同樣代表英國驕傲的David Beckham (大衛.貝克漢) 再次攜手合作。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中,展現全新世代All New Jaguar XF Grand Coupe四門跑車非凡的設計美學與跑格靈魂。貝克漢創新進取、追求卓越的精神與Jaguar致力於革新進化的品牌理念-The Art of Performance完美契合。英國兩大傳奇的再次交會,勢必將引發所有喜愛Jaguar跑車的頂級消費者更深刻的共鳴。

03

全新形象影片中,參與演出的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呈現了All New Jaguar XF從設計線條化為動感座駕的完整過程,展現Jaguar專精於設計奢華性能跑車的深厚造詣。貝克漢對Jaguar結合非凡性能與設計美學的出色表現驚艷不已,專為其量身訂製的白色XF S同樣讓貝克漢盡享心跳加速的純粹駕馭快感。

All-New XF為Jaguar繼四門跑車XE之後,第二款採用新世代全鋁合金車體結構的全新4 Door Grand Coupe,更是引領Jaguar品牌全車系正式邁入全鋁合金世代的核心關鍵。採用航太工法的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鋁合金材質比例高達全車75%,較前一世代車型減重幅度達190kg。搭配策略性使用鋼材與鋁鎂合金,使得車身前後配重並達到完美的50:50配置,同時剛性提升達28%,並榮獲Euro NCAP 測試5星級最安全車款榮譽!

04

跑車化底盤設定,採用源自純種跑車F-Type設計的前鍛造全鋁合金雙A臂懸吊系統、全新開發後鍛造鋁合金一體式多連桿懸吊系統,讓操控性更為敏銳並且兼顧駕乘舒適性。同時領先同級距車款、標準配備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EPA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ASPC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與AEB智慧型自動煞車系統…等尖端駕馭輔助與安全配備。將跑車化精準操控與奢華轎車的實用空間完美結合。

同為英國驕傲的Jaguar與貝克漢,在許多面向擁有同樣迷人的英倫特質-優雅的外表、豐富的內涵、迎接挑戰的勇氣與大膽革新的精神。當代傳奇的交會,將引領您深度感受All New Jaguar XF Grand Coupe與眾不同的英國跑車魅力與心跳加速的駕馭感受。

02


* 完整影片及更多幕後花絮將陸續於JAGUAR TAIWAN Facebook發佈,敬請期待!
* 下載高畫質預告影片https://www.dropbox.com/sh/k719d400uenytw5/AAC2rhixgEEQKxJrrYlXFn_za?dl=0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