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Stars & Cars」大型賽車慶祝活動

1 2

2015年是Mercedes-Benz在賽車運動豐收的一年,除了在F1的絕對制霸外,也於F3、德國房車大師賽(DTM)、ADAC GT Masters大師賽等重要賽事取得了冠軍佳績。

. 為慶祝本年度(2015)成為四大系列賽事冠軍年,Mercedes-Benz特別於2015年12月12日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的Mercedes-Benz Arena舉辦Stars & Cars慶祝活動。

. 活動邀請四大系列賽事冠軍親臨現場,包括三屆F1冠軍Lewis Hamilton、德國房車大師賽 (DTM)賽事冠軍Pascal Wehrlein、F3歐洲冠軍Felix Rosenqvist及ADAC GT Masters大師賽冠軍 Luca Ludwig 與 Sebastian Asch。

. Stars & Cars首次於體育場館舉辦,除了四輪淘汰賽的主賽事進行外,並有其他特殊賽事,合計共有15場賽事舉辦。

. 無法親臨現場的車迷可以透過mercedes.me或starsandcars網站觀看活動直播,另外福斯體育網的Race Hub上也可以回顧每一場F1與德國房車大師賽(DTM)的精彩賽事

1 1

為了慶祝此一偉大成就,Mercedes-Benz將於斯圖加特時間2015年12月12日下午4點30分(臺灣地區時間2015年12月12日晚間10點30分)在其總部所在地-德國斯圖加特的Mercedes-Benz Arena舉辦Stars & Cars活動,活動將邀請四大系列賽事冠軍親臨現場,包括三屆F1冠軍Lewis Hamilton、德國房車大師賽(DTM)賽事冠軍Pascal Wehrlein、F3歐洲冠軍Felix Rosenqvist及ADAC GT Master大師賽冠軍 Luca Ludwig 與 Sebastian Asch等多位世界頂尖賽車好手。而自1993年起舉辦的活動是首次於體育場館內舉辦,精采的實境賽車不容錯過,五項特殊關卡與15項賽事的舉辦讓車迷朋友享受Mercedes-Benz專屬的賽車嘉年華。另外,活動直播將可於mercedes.me或starsandcars上觀賞,也可透過福斯體育網的Race Hub回顧每一場F1與德國房車大師賽(DTM)的精采賽事。

冠軍豐收年 史上最盛大慶祝活動熱烈展開

戴姆勒集團董事會主席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2015年是Mercedes-Benz有史以來最佳的賽事冠軍年,因此我們的夥伴與粉絲都可以期待史上最特別的Stars & Cars,今年最大的亮點是將於Mercedes-Benz Arena舉辦緊張刺激的賽事。我確信,今年依舊會帶給Mercedes-Bezn車迷難忘的回憶。」

是的,你沒有看錯,自1993年開始舉辦的Stars&Cars將在斯圖加特的Mercedes-Benz Arena舉辦,是該活動首次在體育場館內舉辦,在場館內舉辦實境賽車成為活動最大亮點,實境賽車將由15場賽事組成,包括主賽事及特殊賽事。除此之外,多位藝人也將在場助陣,帶領車迷悠遊專屬賽車的歡樂夜晚。

1 3

絕倫賽事 錯過不再

主賽事將由16位參賽者進行四輪淘汰賽,每一輪賽事車手將會使用同一款車來進行比賽,車手分別在初賽使用Mercedes-AMG A45 4MATIC、準決賽使用Mercedes-AMG C 63 S 、半決賽使用Mercedes-AMG GT S,而在總決賽的一對一廝殺中,將會使用經典賽道車款Mercedes-Benz?SLS AMG?GT3來較量出最後的優勝者。

16位參賽者的陣容更是堪稱超級豪華。分由F1車隊MERCEDES AMG PETRONAS車手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領銜,搭配Mercedes-AMG 德國房車大師賽(DTM)賽事的八位車手,剩下的六位車手則是由網路公開票選選出。

1 4

百年一見 傳奇對決

除了精彩絕論的主賽事外,還有來自F1與德國房車大師賽(DTM)的冠軍車隊捉對進行直線加速賽。活動的最高潮則是由有「芬蘭飛人」稱號的Mika H?kkinen 與David Coulthard兩位前McLaren-Mercedes車隊隊友駕駛特殊車款G 63 AMG 6X6來場世紀對決。G 63 AMG 6X6除採用全輪驅動技術外,還配備AMG V8引擎,擁有544匹怪獸級的馬力及特製的底盤系統,堪稱Mercedes-Benz的終極車款。

天涯若比鄰 線上看賽事

車迷朋友遍佈天下,絕非人人可親臨斯圖加特現場感受熱鬧氣氛。活動為讓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車迷能共襄盛舉,特別開放透過 mercedes.me與starsandcars等兩個網站直播收看活動現場。此外,福斯體育網的Race Hub 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及F1的專屬精彩賽事回顧,車迷朋友隨時可以線上回望一整年的精彩。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