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將於201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發表全新世代Touran

IMG 2305

台灣福斯汽車積極在台佈局,打造Volkswagen成為「最受喜愛、最創新」的汽車品牌,於201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發表全新世代Touran、展示多款新車如Passat Variant 400 TDI。

自2015年初在台正式營運,台灣福斯汽車以「人」為核心思維、珍視每一位車主,屢屢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堅定決心。自3月的Volkswagen品牌之夜、4月發表免預約的Express Service快速服務、8月捐助八仙水上樂園塵爆事件傷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11月集結逾千位Golf GTI車主與家人一同獻愛扶弱、乃至日前投資新台幣兩億元打造集團訓練中心,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提升消費者和福斯車主的優質體驗,藉由銷售人員的專業培訓、售後服務的全面優化、以及經銷通路的持續發展,使消費者不只是買到一部福斯汽車,更是獲得與德國當地零時差的美好經驗,打造Volkswagen成為「最受喜愛、最創新」的汽車品牌。

IMG 2348

台灣福斯汽車積極於2015年發表七部新穎車款,包控性能強悍的豪華越野休旅Touareg、獲頒歐洲年度風雲車的中大型房車Passat、兼具彈性空間與靈活操控的掀背車Sportsvan、以及榮獲最佳家庭用車之名的MPV車款Touran。除此之外,以智慧取向來打造輕鬆便捷的駕乘環境,讓車與人的生活能更夠為緊密,更是Volkswagen品牌的創新方向,台灣福斯汽車特別將日前在歐洲發表的「Think New.」作為策展的重要元素,演示多項應用於生活與駕乘之間的科技概念;其中包含多項已運用於量產車款上的實用科技,例如主動式液晶顯示儀錶、Car-Net App、主動式巡航、行人偵測、運用手勢操作車上各項影音配備等智慧系統,使智慧用車得以實現。

不只如此,在今年201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台灣福斯汽車展示多款新車與創新科技,要讓車迷朋友們充分感受Volkswagen品牌的德制魅力!

IMG 2847

車展演出Models

IMG 2809

IMG 2814

張安琪 Angel
身高:176cm
三圍:34/25/35

IMG 2825

IMG 2838

陳宇馨 Bella
身高:174cm
三圍:32/23/35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