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Taipei首度揮軍2016世界新車大展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 4 Spyder

秉持提供國內車迷最尊榮的服務與最頂尖的義式造車工藝,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 嘉鎷興業首度揮軍國內車展,共襄盛舉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16世界新車大展,並將同步於車展發表新世代上空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 與後驅嶄新戰力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此兩款最新車型的加入,為Huracan車系展現一應俱全的完整面貌,無論是盡表上空風情的電動收折敞篷,強勁性能的全輪驅動硬頂超跑,或是以駕控樂趣掛帥的後驅猛獸,Huracan的超凡基因,為全方面的駕馭體驗刻劃完美定義。

同時,為推廣台灣賽車文化以及提供車迷欣賞正式統規賽車的機會,號稱全世界最速統規賽之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挑戰賽最新賽車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也將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現身。

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誠摯邀請愛好者共同分享我們的興奮與喜悅,親身品味Lamborghini極致的義式工藝結晶。

Lamborghini Taipei將於2015年12月26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於南港展覽館四樓雲端展場L區,與熱情車迷們見面,為控管展區入場人數,以提供每一位來賓最高規格的服務品質與完美的賞車體驗,展區將採預約登記入場。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580 2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Lamborghini Taipei展示資訊
日期:2015.12.26 – 2016.01.03
時間:每日10:00 – 18: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4F雲端展場 L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F)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