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 陪伴港澳身障孩童樂遊台灣

1 2

由香港IN義工團(隸屬於香港信願榮景慈善基金)及台灣觀光局主辦、並委由格上租車贊助接送的<夢飛行2015>台灣三天兩夜慈善之旅,已於11/29順利結束。本次活動全團共計235人,除了來自香港及澳門低收入戶家庭外,其中另有17位身障兒童及青少年,他們都是第一次出國,因此對於這趟旅程,都感到特別興奮。


1 3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範圍鎖定桃園、新竹地區,遊歷小人國、六福村、埔心牧場等處,格上租車特別提供9輛專車接送,包括4輛為改裝後的福祉車,讓身障兒少可乘坐於輪椅上,經由車輛後門的升降機上下車,且該車款附有輪椅固定器及專用安全帶,確保乘客行進中的安全。其中一位身障兒童的家長伍太太表示,在香港乘坐不到像這樣寬敞、舒適又安全的福祉車,這次體驗格上的福祉車,除了讓她的孩子完成旅遊夢想,一路上的陪伴有如多了位專業照顧者,十分期待下次再次來台灣觀光的機會。主辦單位IN義工團也表示,感謝格上租車的幫助,派出這麼多專業的車輛與駕駛,貼心的服務讓這次參與<夢飛行2015>的小朋友們,對於出國初體驗留下美好的印象。

1 1
  
格上租車有鑑於國內社會漸趨高齡化,同時行動不便人士對於出遊的渴望,特別打造「禮運樂遊」服務品牌,用專業親切的行車照護表達對長者、行動不便者的關懷與敬愛,讓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以及陪伴者,皆能享有快樂舒適的休閒旅遊生活。「禮運樂遊」以禮相伴,所以安心無礙 ; 用心守護,所以樂遊自在。
  
【格上租車 禮運樂遊】
官方網站 https://www.car-plus.com.tw/BarrierFree.asp
格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rplus.tw
服務專線 0800-222-568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