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預計在美國CES展上亮相全新EV電動概念車

005.jpg

德國福斯汽車集團Volkwagen的董事會主席Herbert Diess博士近日發布一項消息,Volkwagen集團已經決定要參加在2016年1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周開展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並同時展出一款全新的EV電動概念車。

006.jpg

Herbert Diess博士表示,Volkswagen預計將網際網路以及汽車工業做結合來推出一款相當具有突破性的EV電動概念車,除此之外此部神秘的電動概念車將也會搭載許多新穎的電子安全配備,想必相當具有看頭。

004.jpg

而國際消費性電子主辦人Gary Shapiro個人也表示對於這次Volkswagen將要發表的主題相當的感興趣,不過在CES上Volkswagen可不是唯一一家宣布要推出電動概念車款的車廠,如美國通用汽車集團GM也已宣布將會推出Chevrolet Bolt電動車來參展,而同屬福斯汽車集團下的Audi將也會在展上展出一部擁有自動駕駛功能的神祕概念車。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