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與爭鋒,終點前的戰役』─CATERHAM 統一規格賽RD.3

007.jpg

不放棄提升國內賽車風氣,堅持為台灣及優秀車手提供更好機會與環境,2015 11/28、11/29 CATERHAM 統一規格賽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熱烈舉行!第三戰由美商加州瑞渥贊助,並持續與知名賽事推動團隊OTGP合作,期望提供更佳品質予這場盛事,參賽選手包括年度車手張維仲、陳軍華、季方泉、姚元浩、王道等。

004.jpg

此次主贊助商美商加州瑞渥在台代表表示,美國總部憑藉Run六大SOP檢驗流程將車輛“最真實”的車況呈現,不做任何修飾或掩蓋,與台灣卡特漢姆公司所代理的CATERHAM手工跑車相同,無多餘改裝及電子配備,將”最純粹"的賽車技巧展現,其兩者對於車子理念都是“真實、透明”。這是加州瑞渥贊助台灣卡特漢姆公司統一規格賽的唯一原因。

008.jpg

每一位車手皆駕駛同款185 BHP Caterham Seven R300 RS,馬力強、重量輕、速度快,在車輛完全相同規格下,原始賽車精神被發揮得淋漓盡致;比拚的已非裝備條件,更多是車手的個人技術,鬥志也鬥智。

009.jpg

車手不需買車,參賽費用包含R300比賽車租用費、練習費、儲存及運輸、相關耗材〈輪胎、煞車皮、汽油與機油…〉、後勤支援等費用,攜帶人身部品中華賽車會認證之賽車執照即可參賽,相較國外統一規格賽動輒百萬的參賽費用,Caterham R300 SV統一規格賽已具一定國際水準且實惠許多。

010.jpg

CATERHAM除了是台灣首場亞洲統一規格賽的代表車輛,其引進此款經典手工跑車的卡特漢姆公司更是不遺餘力的推廣並投入賽車活動,為的是讓台灣具潛能的車手有機會被看見,帶動台灣賽車運動風氣、將台灣推向國際。

011.jpg

第三站,屆臨CATERHAMRR300統一規格賽終點的前哨戰,累積了前兩站的經驗值,這條路不易堅持也非一路順遂,但無論參賽車手或相關人員皆一次比一次更加努力,成就的目的不只是比賽,更是一個真實沸騰的夢想;一個公平、單純、突破自我的機會。

014.jpg

相信甫圓滿落幕的第三站,將為終點的第四站立下新里程碑,期盼完整辦理整年度CATERHAMR300統一規格賽之外,同時再為台灣賽車運動持續活躍、進步。

003.jpg

FB:https://www.facebook.com/CaterhamTaiwan/?ref=ts&fref=ts
官網:http://www.caterham.com.tw/index.php?page=news
LINE:http://line.me/ti/p/%40btu2245h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