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CR-V車主家庭日活動圓滿舉辦

005.jpg

為了慶祝CR-V 在台灣達成15萬台銷售,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Honda Taiwan於11月7日假彰化溪洲公園,號召超過3,000位的北、中、南CR-V車主朋友共聚一堂,舉辦首度登場的CR-V車主家庭日- 「當CR-V同在一起」慶祝活動,本次活動Honda Taiwan特別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親子同樂會形式,與CR-V Family 共同體驗CR-V所帶來的歡樂,及共享CR-V 15萬台里程碑達成的歷史時刻。CR-V自2003年導入Honda Taiwan販售以來,已創下史無前例的冠軍銷售記錄及良好口碑,並樹立難以撼動的國產SUV標竿地位。今後Honda CR-V也將持續追求總體進化,以SUV領導者的姿態前進。

002.jpg

當CR-V同在一起,共享寓教於樂、歡樂親子派對饗宴

2015年11月Honda Taiwan精心規劃的CR-V車主家庭日活動,特別以「當CR-V同在一起」為活動主題,假彰化溪洲公園、打造出專屬CR-V特性的親子闖關任務,包括親子健走活動、CR-V瓶蓋創作、讓小朋友體驗駕駛的「CR-V小小車手安全體驗營」等,期望以活潑歡樂結合寓教於樂的形式,打造出一場專屬CR-V的大型歡樂親子派對饗宴。 此外,我們也規劃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偶像見面會」,及「Life Style賞車互動」,希望能夠讓所有車主與家人們共度美好歡樂的周末,留下全家人與Honda CR-V的精采回憶。

003.jpg

004.jpg

CR-V達成15萬台冠軍里程碑,史上最暢銷SUV傳奇

CR-V是Honda Taiwan成立以來所導入的首部車款,自販售以來,以優異的性能、先進科技、寬廣空間及極致安全引領SUV級距革命性的發展,並以舒適的休旅機能不斷進化。CR-V在過去的13年裡,憑藉優異的產品實力,獲得累計超過15萬車主給予肯定,並帶給15萬個家庭充滿歡樂又豐富的移動生活,成為台灣史上最暢銷的休旅車及國人理想SUV的代名詞。在未來,我們將持續以追求更卓越的顧客滿意為事業目標,帶給台灣顧客更優質的駕乘體驗及服務。

 

006.jpg

007.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