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在SEMA上展出越野風格Colorado概念車

003.jpg

美國在地汽車製造商二巨頭之一的Chevrolet預計在即將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洲開展的2015 SEMA改裝車展上展出以旗下當家貨卡Colorado的最新概念車,名為Colorado Z71 Trail Boss 3.0 concept,以其充滿越野探險的風格來滿足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族群。

005.jpg

外觀上可以看到保留了Colorado Z71原本的造型之外,在細部利用一些越野風格的元素來點綴整部車,如採用高反差色系的車身彩繪,極具個性的車身護板以及新加裝的貨斗防滾架同樣為黑色塗裝,沿著加高型的越野專屬懸吊系統往下看可以看到五幅式的鋁合金鋼圈與越野胎,另外在車頭也新安裝了LED輔助燈以及標誌燈。

001.jpg

002.jpg

內裝部分鋪陳基本上也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同樣以一些越野風格的元素來加以點綴,如部份採用金屬材質的內飾板和環境照明系統,不鏽鋼材質的門檻飾板,不過原本配製的地毯被塑膠地墊所取代,這樣就不怕越野探險後泥濘的腳底會搞的車室內非常不堪了,是個貼心的設計。

004.jpg

不過Chevrolet官方目前並沒有任何的動力數據,只些微透露在引擎部分強化了進氣部分的配置,排氣管部分則換上了運動型排氣系統,進一步詳細的介紹小編也會為讀者做追蹤報導。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