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添越 Bentayga首次出征冰上動力

1 3

全球最快、最強勁、最奢華的SUV Bentley添越 Bentayga 將於 2016 年在Bentley的旗艦冬季體驗項目——“冰上動力”首次參與冰上駕駛。

1 5

* Bentley2016年極致冰上駕駛活動再度揭幕
* 添越Bentayga將在芬蘭冰湖展現超凡性能
* 前世界汽車拉力賽冠軍Juha Kankkunen執掌教練團隊

1 6
  
“冰上動力”是一項令人難忘的四日體驗活動,來賓將有機會挑戰Bentley全系車型的極限性能。本次活動將貫穿年整個二月,來賓將在全球最美麗、最具挑戰的環境下,探索添越 Bentayga 的非凡性能。
  
經驗豐富的Bentley冰上駕駛團隊將為來賓提供為期兩天的冰上駕駛培訓,四屆世界拉力賽冠軍和兩屆冰上速度紀錄保持者Juha Kankkunen將執掌教練團隊,他本人親自設計了十個賽道。

1 7

包括Bentley性能旗艦車型歐陸GT3-R在內的多款Bentley汽車將相繼登場,迎接冰上越野挑戰。參賽車輛均採用全時四驅系統,更值得一提的是,添越Bentayga配備新的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和可選的回應式越野設置(Responsive Off-Road Setting),所有車型都可以不斷調整前後輪之間的動力分配,從而保持最佳抓地力。

1 1

參加活動的來賓將下榻在獨具特色的 Chalet Ruka Peak 精品酒店。在享用晚宴提供的精美芬蘭菜肴之後,傳統的芬蘭浴則將使來賓在腎上腺素飆升的一天之後充分舒緩身心。夜間,來賓還將體驗芬蘭的特色項目狗拉雪橇,前往歷史悠久的馴鹿牧場進行探險,更深入地感受芬蘭文化,獲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體驗。
  
如需瞭解關於活動的更多資訊,敬請訪問events.bentleymotors.com,或致電+44(0)1675 445 945垂詢Bentley駕駛團隊。

1 2

1 4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