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cura NSX美規車型動力數據出爐,極速達307km/h!

001.jpg

受到眾人所期待的全新一代的「東洋法拉利」Acura NSX,目前已經發布了在美國販售的版本部分數據,包括所搭載的引擎、動力輸出、驅動系統以及話題性十足的Hybrid系統。

002.jpg

引擎以及動力輸出部分確定將搭載在2015年1月時於底特律車展中所發表的3.5升V型6缸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並同時再導入3具高效率、高出力的電動馬達作為「Sports Hybrid SH-AWD」系統,並將兩具配置在車頭的位置,一具配置在車尾,為了良好的車身配重,後方的電動馬達與其配置的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整合為一體式。

003.jpg

而車迷們最關心的動力數據部分,全新一代Acura NSX美規車型引擎將能夠輸出500 hps / 6500-7500 rpm最大馬力以及56.1 kgm / 2000-6000 rpm的最大扭力,另外電動馬達的部分將給予額外的73 hps馬力,綜效馬力來到573 hps,極速可達到307 km/h,目前官方並無釋出0-100靜止加速成績,其餘動力部分則與先前所透露消息並無太大的差異。

005.jpg

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SH-AWD能夠透過配置在前後輪的個別獨立的三具電動馬達,達到自在的控制個別車輪的功效,這對於在操烈操駕時的輪胎抓地控制十分的有助益,不僅如此,在一般道路上行駛時能夠同時擁有Hybrid節能的功效,另外,車身材質將會採用鋁合金混合碳纖維的材質,車輛整體配重比為42:58,並有效的將車重控制在1725 kg。

004.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