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yundai將在SEMA展上發表500hps Genesis客製車

004.jpg

隨著11月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州開展的SEMA Show改裝車展,美國Hyundai首先發布了以旗下車款Genesis Coupe所改裝而成的客製車草圖。

005.jpg

Genesis Coupe為韓國汽車製造廠Hyundai旗下的高階雙門車型,動力輸出部分,原廠提供V型4缸引擎與V型6缸引擎兩種動力編制,流線霸氣的車型搭配上FR後輪驅動,整體散發出十足的性能味。

006.jpg

而美國Hyundai將在SEMA Show上展出的Genesis Coupe客製車,依照目前所提供的資訊表示,引擎動力部分將由美國本土改裝廠ARK Performance一手操刀改裝,以3.8L V型直列6缸汽油引擎先做為主體,先將汽缸施以擴缸,讓排氣量增加到了4.0L,接著將引擎內部零件強化,JE鍛造活塞、連桿、訂製曲軸、酒精水噴射系統、中尾段排氣管,最後放入由Rotrex出品的機械增壓系統,電腦ECU部分則交由韓國LAP 3做調教,動力輸出目前初估最大馬力將可突破500hps!

007.jpg

另外,雖然內裝、外觀以及底盤部分目前皆沒有資訊透漏,不過美國Hyundai表示,Genesis Coupe客製車不只性能強悍,在豪華程度上更指名要超越BMW M4以及Lexus RC F,令人十分期待正式與大家見面的那一刻。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