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

006.jpg

Mitsubishi Motors於10/17(六) 在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0/24(六)嘉義 東石漁人碼頭舉辦『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報名推出不到十天立刻爆滿(16000名)。

001.jpg

行之有年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年年都規劃新主題,帶著大家上山下海欣賞音樂、鐵道觀光、戶外野餐,到今年的海洋尋寶,希望和車主及新朋友一起發現台灣之美,今年更邀請到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的小朋友及家人一起參與全國最大海洋球池衝球浪、體驗全國最大IMAX3D海洋劇場,在草地上一起享受海畔微風,輕快渡過悠閒的一日,用最放鬆的心情發現海洋新印象,享受一個與家人、朋友共度的初秋幸福週末。

002.jpg

打造全台最大人造海洋球池 球浪裡體驗海洋魅力

引領休閒風潮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繼去年成功帶動野餐風潮後,今年特別為車主量身打造『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並以56萬顆的藍白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超大海洋球池,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躺在球池中自由打滾衝球浪!今年首場發現之旅將於10/17於基隆熱烈展開,活動主場館基隆海科館是國內首屈一指海洋科學專業展館,擁有全國最大的IMAX3D電影院,可以充份感受海洋魅力。此外,還有八斗子著名的海蝕平台及海蝕斷崖是近距離觀察魚蝦蟹貝、最好的海洋生態教室。尤其難得的是~本次活動特別在漁港入口處,規劃海洋研究調查船海研二號給民眾登船參觀,親自體驗科學家如何深入海底挖掘海洋的奧秘,以更具科學教育的方式帶領大家體驗海洋之美。

003.jpg

海洋尋寶關卡 讓你玩到捨不得離開

為了讓車主感受海洋魅力,清新的吉他民謠樂團『輕日記樂團』、『果實樂團』,將帶來一連串海洋組曲,配合習習涼風及在地美食,享受慵懶自在的午後。此外,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哥哥姐姐及海洋人偶也在現場與小朋友唱歌遊戲,還有適合小小巧手匠的DIY,讓小朋友動手更動腦。另外現場設置多個闖關活動,由妝扮成女海盜、夏威夷舞者、水手服美少女、小海女等造型的美女關主親自把關,邀請小朋友一起來探險。還有頂尖街頭藝人也會在現場陪你瘋狂玩樂,有變身小丑、頂尖對決的大魔術師、吹泡泡達人吹出巨型泡泡、臉部彩繪大師幫您瞬間變身成小美人魚或尼莫,在各個轉角帶來驚喜,讓你玩到捨不得離開。

005.jpg

小農市集新鮮登場 來玩還能將健康帶回家

而長期支持偏鄉小農產銷的中華三菱,今年也特別於活動中規劃了小農市集,邀請原民小農將全台好吃無毒的農產品帶到現場,讓大家來玩還能將健康一起帶回家。

008.jpg

007.jpg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將以南北接力的方式輪番上陣,下周10/24(六)將移師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盛大展開,除了同樣不能錯過的人造海洋球池外,還有全國最大的人造沙灘堆沙堡、還能搭乘觀光漁船造訪蚵寮生態,令人期待阿!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