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Civic賞車影片仔細看!

16304602491922959383 horz

在YouCar所提供最新款十代Civic十分鐘的影片裡,雖然不會有任何的引擎聲浪,甚至連旁白介紹都沒有!但伴隨著悠揚的輕音樂,反而可以讓人靜靜好好地欣賞這即將來臨的本田大作。

影片對於外觀的呈現,多是以拉近的角度來拍攝,十代Civic雖沒有寬車體的大肌肉線條,但近距離仔細看,處處仍可見到深輪廓的線條設計,就像是擁有極低體脂精實身材的芭蕾舞者一般!除了外觀、內裝以及行駛動態的拍攝之外,比較特別的有:引擎發動的開機動畫、渦輪增壓錶的作動呈現以及方向盤上滑移式音量快捷鍵的操作示意。

此外,在影片的後半段介紹了十代Civic渦輪科技的動畫展示,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可提升油氣混合效率大彎折角度的進氣歧管、對應翻滾油氣流造型設計的凹頂活塞、提升高轉速掃氣效率的雙可變氣門正時作動以及引擎頭段排氣管獨特的Water Jacket設計,其藉由排氣管壁內建水道的設計,可以大幅降低排氣溫度100度,除了對性能有所幫助之外,也大幅改善了油耗。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