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l New RAV4預購活動搶先曝光

download

安全配備全面升級,Hybrid/汽油版同步登場!日本原裝進口Toyota RAV4,導入台灣上市以來,以雄厚的商品實力及合理的價格廣受好評,穩坐SUV銷售冠軍,至今累計銷售已超越9萬2千台。在同級距國產車型的激烈競爭中,以日本原裝進口的工藝與品質,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與口碑,奠定RAV4難以撼動的SUV王者地位。

在顧客熱烈期盼下,Toyota All New RAV4即將於近期發表上市。All New RAV4擁有先進動感的俐落外型,安全配備亦較現號車型全面提升。除了維持現有的2.0L、2.5L汽油版兩種設定,更率先將市場期待已久的Hybrid車型導入台灣市場。為讓車迷能及早預約入主,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

All New RAV4以新世代的「Keen Look」造型設計,勾勒躍動出眾的動感外觀;內裝設計、座椅及座艙質感亦大幅提升。為提升車主行車安全,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全車系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自量販等級2.0L豪華以上所搭載的LED Bi-Beam投射式頭燈及7SRS氣囊等多項安全及科技配備,估計市場價值高達十萬元;2.5L豪華以上等級更配置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電動啟閉尾門,讓車主安心感受All New RAV4所帶來的全新駕馭體驗。

Toyota All New RAV4提供2.0L經典、2.0L豪華、2.5L豪華、2.5L尊爵4WD、2.5L Hybrid尊爵、2.5L Hybrid旗艦4WD共六種車型選擇。為了回饋引頸期盼許久的廣大車迷,上市前決定以85.9萬元起的超值接單價格來滿足車迷(多退少不補)。喜愛Toyota All New RAV4的車迷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有關訂車相關事宜,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Image

 

Image 1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實際售價將於上市後正式公告,多退少不補。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