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台灣哈雷騎士愛心不落人後

IMG 9182

2015「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於10/4(日)圓滿落幕。

台灣哈雷狂熱搖滾之夜吸引了近5,000人齊聚一堂,在經典金曲的伴隨下,度過最熱情驚豔的一晚,晚會的最後高潮在璀璨的高空煙火秀下圓滿落幕。

1 1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台灣哈雷騎士愛心不落人後

太古鼎翰有限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愛心活動宣導,期望將騎士文化和愛心完美結合。今年Bikertopia Taiwan Rally更是規劃了一系列8個定點的愛心探訪騎乘路線,希望哈雷騎士在享受騎乘奔馳之際,也能拜訪這些需要社會大眾關心的商家,根據自身的需求以及喜好,用行動來支持他們,熱情參與此項愛心活動。3天花蓮的主場活動更設置了愛心義賣攤位,義賣所得將會捐獻給有需要的公益單位。

1 3

週六騎士狂熱搖滾之夜

這個專屬騎士之夜的重鎮饗宴,是烏托邦騎士盛會的最高潮。晚會開場由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21位Sub Team隊長們騎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哈雷率先出場,並邀請了今年得到「2015世界盃競技啦啦隊錦標賽」冠軍的台灣競技啦啦隊,在現場帶來了令人驚豔的冠軍秀演出。

HOT SHOCK樂團帶來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組曲,現場朋友一起同聲歡唱;藍調女爵艾怡良接續表演,延續狂熱氣氛;最後台灣原民與美國雷鬼音樂融合的搖滾樂團-Matzka出場演出,更是撼動全場。台上台下的熱情互動,讓現場所有參與的朋友們,情緒High到最高點。

1 2

1 4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