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篷去越野!Land Rover Evoque敞篷版2016年初上市

1s.jpg

擅長打造豪華休旅車的Land Rover,2015年11月即將帶來全新產品Evoque Convertible,目前新車正在進行最後測試,原廠表示Evoque Convertible將會在11月底的洛杉磯車展中正式發表,明年第一季開始在英國上市。

2010年問世的Evoque車系,大膽前衛的造型設計,讓這款車即使上市至今已有5年之久,但絲毫沒有該改朝換代的感覺,依然十分帥氣,且Evoque除了提供5門車型之外,還大膽的推出強調跑格的3門版本,將跑車和SUV做了最緊密的結合。

2s.jpg

Land Rover在10月初,於英國倫敦街頭擺放了多輛用線框 (wireframe) 製作而成的1:1 Evoque Convertible模型,直接把Evoque Convertible變成裝置藝術品。

3s.jpg

Land Rover運用英國Eastnor Castle裡的越野道路,對Evoque Convertible進行越野測試。

憑著大膽與創新,Land Rover早在3年前就曾矢言要以3門版Evoque為基礎推出敞篷車型,敞篷休旅在現今車壇並不多見,也讓各界對Evoque Convertible非常期待!終於在經過3年的醞釀,Evoque Convertible終於即將要和全球消費者見面。

5s.jpg

Evoque Convertible的涉水深度可達500mm。

目前Land Rover正在對Evoque Convertible進行最後測試,地點選擇在英國的Eastnor Castle。Land Rover表示Evoque Convertible將會如同品牌其它車款,擁有相當出色的越野能力。但原廠這次並未公佈Evoque Convertible的細節,包含內裝、動力系統及配備都尚未公開,僅表示會配有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等越野科技配備,並擁有500mm深度的涉水能力。

6s.jpg

Pure

熱愛賽車、更愛開車,對一切老的事物及有溫度的事物充滿興趣,總認為越純粹、簡單的東西才有味道、才走得久,總是擔心花俏的電子設備讓未來再也沒有經典車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