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Civic賞車影片搶先看!

070415nyias 7

近日CivicX透露一段十代喜美Touring車款的賞車影片,有興趣購買新Civic的朋友們,可以先來欣賞一下囉!

1.5升渦輪增壓具有173bhp最大馬力的大十代喜美,內裝比上一代更為高級,其中數位式儀錶以及觸控式中控螢幕為內裝最顯著的特色,並配有許多高檔並且實用的配備。比較特別的可從影片中看到有渦輪增壓顯示、數位式羅盤、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倒車攝影、Climate智慧型恆溫空調、行車安全輔助系統以及四座電熱真皮座椅…等等。

Civic 336 Edit Edit

外觀方面,極具創意的動態閃爍LED日行燈及大型鍍鉻水箱護罩為車頭最吸引目光的賣點;車尾部分的迴力鏢造型的尾燈,同樣創意十足非常具有新世代識別的造型特色。

021 CIVIC FRONT 3 4 DYN EDT

2016年式Civic將會於今年11月20日的洛杉機車展正式公布。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