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s & Wilkins推出鑽石級揚聲器 Only for BMW 7-Series

P90093586 highRes

來自英國專門為BMW七系列特製音響的Bowers & Wilkins,憑藉其專精的聲學技術,今推出以鑽石為材質的揚聲器。

鑽石與碳纖維同樣是由碳所組成,除了重量輕之外,並且具有緊密、排列整齊的分子結構,在聲學上是理想的高音單元材料,具有完美的硬度可以提供清晰而逼真的高音,其使用在Bowers & Wilkins 800系列揚聲器中。

91041harmanIMG 0151 2500x1378

從一開始,Bowers & Wilkins工程團隊與BMW聯手創建的音頻系統,既以和諧的工作原理與汽車奢華的車內擺設相結合,選擇音響效果最佳位置來放置揚聲器。彼此的終極目標是生產一套感覺就像你在那裡與音樂家面對面的音頻饗宴。此等鑽石環繞聲音響系統搭配全新BMW 7系列,以薄、但堅硬具有Fibonacci音波紋造型孔洞的不銹鋼網罩來營造出豪華內飾的質感,並且能讓聲音的穿透性提昇。

91041harmanIMG 0155 2500x1535

此鑽石環繞音響系統,還與Bowers&Wilkins的核心傳感器技術中Kevlar中音驅動單元以及ROHACELL低音驅動系統互相搭配。而高音喇叭的聲效也受益於鸚鵡螺螺旋式擴散器,來加以強化效果,這項創新技術保證了不需要的聲音永遠不會到達聽者的耳朵。其結果是,精心且精細調整的16具揚聲器系統,無論坐在車上的任何位置,均可提供驚人的逼真、環繞的音效。

Bowers & Wilkins環繞音響系統僅可在全新BMW 7系列中加價選配。

系統規格

16揚聲器系統具有:

3×25mm鑽石球鸚鵡螺高音單元(前,L / C /R)
4×25mm鋁製高音單元
7×100mm的Kevlar中音單元
2×217mmROHACELL中央重低音
10頻道1400W Class-D放大器
Quantum Logic環繞聲處理

並有5個不同的音色預設:Studio、Concert、On stage、Cinema、Lounge
P90093559 highRes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