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榮獲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八項肯定

1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與Passat奪得「Best of Best」大獎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與Passat榮膺「Best of Best」。
‧概念車類別由XL Sport和Cross Coupé GTE拔得頭籌,Passat與Touran在外觀設計類別脫穎而出,Golf GTE是內裝設計類別贏家。
‧Golf GTE的出色外型設計另獲得特別表揚獎。

2Volkswagen旗下如Passat、Golf、Touran等各車型不只廣獲全球消費者青睞,更在各大知名設計大賽中屢傳捷報。自2011年起,德國設計委員會每年都會針對各汽車品牌進行評選,Volkswagen在2015年繼續成為該評鑑的最大贏家之一,再次證明其深厚的設計實力與造車工藝。

此次,Volkswagen共獲得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八項肯定,由Sport Coupé Concept GTE與2015年度歐洲風雲車Passat拿下最高榮譽的「Best of Best」獎項;概念車類別由XL Sport與Cross Coupé GTE掄元,在外觀設計類別則是Passat與Touran勝出。而Golf GTE不僅在內裝設計類別居首位,更以呼應創新先進動力系統的外觀設計,包含充滿運動化元素、整合獨特LED燈組的前保桿、雙鍍鉻尾管與雙色擾流翼等,讓其獲得特別表揚獎的榮耀。

德國設計委員會認為,Sport Coupé Concept GTE的四門四座概念與Volkswagen創新且具個性之設計語彙讓人印象深刻;而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第八代Passat,憑藉獨到美感、動感身姿、及精準設計,為量產車設計樹立了全新典範。

3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