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與騎士們共同抵制劣質仿冒品

01 01

一直以來,SBS高性能煞車來令片的優異性能,透過頂級賽事的淬煉與成績實證,獲得全球廣大騎士族群們的選用與支持。

這也是SBS不斷精進產品實力的動力,所有SBS煞車來令片產品除了在賽道上與頂級車隊及車手們(partners in racing)並肩研發、測試之外,從最頂級的MotoGP、WSBK…等賽事中,更履創佳績;除此之外,在公路賽事(ex. TT賽事)更是歷年來冠軍車手們選用的不二品牌,高性能的產品實力早已深植於騎士心中。

身為領導品牌,被追隨者學習、模仿無可避免,但近期,在中國與日本市場出現假冒SBS品牌的商品,不僅外包裝粗糙,材質與成份更是不明,如此的仿冒品更成為騎士們在騎乘安全上的一大隱憂。針對此一情事,SBS特地整理出仿冒品與SBS正品在外觀包裝與產品本體的不同之處供消費者辨識,同時也再次呼籲,敬請唯一指定選用SBS高性能煞車來令片國內代理商 好運車業 引進&銷售的SBS各項產品,才能確保您選購的是全程丹麥原廠生產製造,符合最高工業生產標準的SBS高性能煞車來令片產品,為自己的騎乘安全增添保障。

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