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全力備戰下一場24小時挑戰賽

001.jpg

賓利M-Sport車隊迎戰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寶珀耐力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最重要的分站賽,賓利暫居車隊排行榜榜首,領跑寶珀耐力賽,7號車賽車手目前在車手排行榜名列第二。

賓利M-Sport車隊正在準備前往比利時參加2015寶珀耐力賽中最重要的挑戰賽--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斯帕24小時耐力賽是本賽季最重大的賽事,速度最快的車隊可以在這場比賽中贏得本賽季最多的分數--包括前6個小時、前12個小時和整個24小時的排位元分數,這意味著該分站賽是賓利在本賽季的重點。2014年,賓利在斯帕賽道參加了一場十分艱苦的比賽,車隊希望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績。在去年的斯帕分站賽上,賓利兩台賽車運氣不佳,但仍然取得了同組別第9名和第11名。

賓利將有四台歐陸GT3賽車參賽--兩台來自賓利M-Sport車隊,另外兩台由賓利HTP客戶車隊駕駛。賓利M-Sport車隊的參賽車手與之前相同,三名英國賽車手Guy Smith、Andy Meyrick和Steven Kane駕駛7號車,Maxi Buhk、Andy Soucek和MaximeSoulet駕駛8號車。

002.jpg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

"斯帕24小時耐力賽對我們來說是本賽季最重大的比賽,我們希望今年能夠進入前五名。從去年的表現來看,歐陸GT3賽車在斯帕賽道行駛速度驚人,特別是在乾燥路面上。我們希望在此取得良好成績,這對於整個挑戰賽來說至關重要。鑒於我們在車隊和車手積分排行榜上的驕人位置,以及本分站能夠獲取的分數數量,整個團隊正嚴陣以待,熱切期盼在本週末取得優秀戰績。"

在斯帕分站賽,賓利將繼續舉行賽道招待活動,門票已經預售一空。活動包括比賽開始前針對賓利客戶舉行的賓利汽車賽道遊行(靈感來自賽車的歐陸GT3-R將會亮相)。

車手感言

駕駛7號車的Steven Kane:"冬歇時,我在寒冷的天氣下刻苦訓練。這場比賽是我們繼續創造佳績的良機。這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GT比賽,斯帕賽道是全球最艱苦賽道之一,相信今年我們能在這裡取得良好成績。6月底,Guy、Andy和我在斯帕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試駕,很好地適應了歐陸GT3賽車。"

駕駛8號車的Maxi Buhk:"斯帕賽道是我最喜愛的賽道之一,賽道上的中高速彎道非常適合賓利GT3賽車行駛,因此,相信我們將保持良好的比賽節奏。參加24小時耐力賽充滿重重挑戰,但是比賽時,我們只要專注於賽事本身,並享受其中的樂趣。我們的團隊對GT3賽車進行了精心配置,儘管已經是維修站速度最快的團隊之一,他們還是在不斷改進自身的工作--Andy、Maxime和我在本週末的賽事中將用精彩表現回報他們的辛勤付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寶珀耐力賽第四回合斯帕分站賽日程

7月23日星期四(所有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環節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持續時間
自由練習 12:00 13:30 1小時30分
預選賽 18:10 19:10 1 小時
排位賽 20:30 21:45 1小時15分
夜間排位賽 22:15 23:45 1小時30分

7月24日星期五

環節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持續時間
超級杆位排位賽 15:30 15:55 25分鐘

2015寶珀耐力賽賽事日程及賓利M-Sport車隊成績

環節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持續時間
比賽 25日16:30 26日16:30 24小時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