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場獨享-Toyota 86推出Yellow Limited黃色限定版

1.jpg

Toyota近日針對旗下後驅小跑車86,推出搶眼的「Yellow Limited」黃色限定版,並提供基本款、Aero package及Aero package FT三種版本,售價分別為3,167,200 (約新台幣80.2萬)、3,397,200 (約新台幣86.1萬) 及3,852,200 (約新台幣97.6萬),不過可惜的是這款Yellow Limited黃色限定版只在日本推出,國內車迷無緣享有。

2.jpg

Toyota針對日本市場推出86 Yellow Limited黃色限定版車型,售價自316.7萬日圓起跳。86黃色限定版有基本版、Aero Package及Aero Package三種版本,主要差異在於空力套件及底盤性能的提升。

3.jpg

內裝維持基本架構,並透過滿布車內的黃色車縫線來營造特殊的車內氛圍。

如同車名,86黃色限定版採用搶眼的黃色車身烤漆,並換上與一般版86不同的燻黑式樣頭尾燈,後視鏡飾蓋改採黑色塗裝,17吋鋁圈也使用黑色烤漆,與黃色車身形成強烈的對比。

Aero Package車型進一步換上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與側裙、高聳的大尾翼及平整化底盤。而最具性能氣息的Aero Package FT再換上18吋BBS鋁圈,搭配前215/40R18、後225/40R18的Bridgestone Potenza S001跑車胎,懸吊系統也更換為SACHS的減震筒,以及運動化來令片來強化底盤性能。

4.jpg

座椅換上由Alcantara與真皮兩種材質包覆而成的跑車座椅,並同樣使用黃色車縫件綴飾

內裝部分同樣以黑色為基調,但換上兩張用Alcantara皮革搭配一般皮革包覆的跑車座椅;此外,車內有皮革包覆之處,包含座椅、方向盤、門板、中控台、排檔頭及手煞車拉柄等處,都使用黃色車縫線妝點,讓車內呈現出有別於一般版86的氛圍。

不過裡外都很搶眼的86 Yellow Limited並未針對動力進行提升,引擎蓋下搭載的依然是擁有200ps最大馬力的2.0升直列4缸自然進氣引擎,並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是也可選配方便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

5.jpg

售價最高的Aero Package FT版本,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再加入18吋BBS鋁圈、Potenza S001跑車胎、運動來令片及SACHS減震桶等底盤強化部品。

 

楊欣儒 Yang Hsin-Ju

1992進入一手車訊雜誌社擔任編輯,負責2手車訊創刊,超越車訊創刊編輯,一手車訊總經理特助、網路部經理、業務部經理、人車誌國際中文版Car And Driver業務部經理!以上。現任人車事總編輯。喜愛80-90年代老車,特別喜愛VW Golf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