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azda2魅力十色,Color Your Style上市車色由您決定

001.jpg

MAZDA時尚都會小車All-new Mazda2即將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除了以MAZDA第六世代車款「KODO Design-魂動」為設計語彙,All-new Mazda2也將帶來令人引頸期盼、極具設計感的全新車色!曾在網路上看過您喜愛的顏色,而擔心沒有引進台灣嗎?

台灣馬自達本次首度舉辦「Color Your Style」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7月24日晚上10時止,誠摯邀請民眾上網自10個各具特色的顏色中票選出最喜歡的顏色,投票結果將直接決定最終引進的All-new Mazda2車色。不管您屬意熱情奔放的魂動紅或是簡潔純淨的躍雪白,立即上網投下寶貴的一票,All-new Mazda2車色由您決定!

參加「Color Your Style」網路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德國知名行李箱RIMOWA四輪登機箱或頂級音響BOSE SoundLink Color(r)藍芽揚聲器!參與網路票選並分享至個人臉書頁,台灣馬自達將從得票數最高的顏色中,分別於7月14(二)、7月16日(四)、7月18日(六)、7月21日(二)分別抽出BOSE SoundLink Color(r)藍芽揚聲器得主各一名,並在活動票選的最後一天晚上10點,再抽出一位Rimowa行李箱幸運得主並公佈於「Mazda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2016年式All-new Mazda2的美學魅力,從一問世就成為全球話題,並榮獲2014-2015日本年度風雲車、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2015紅點設計大獎及2014德國金舵獎小型車級距優選等多項國際殊榮及全方位肯定。All-new Mazda2延續MAZDA對設計及美學的堅持,搭配更趨年輕活潑的車色,勢必將成為今夏最「魅力十色」的都會小車!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Facebook搜尋「Mazda台灣」官方粉絲團或http://www.eventsite.tw/fb/mazda2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