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哈雷騎士同步跟進全球WORLD RIDE活動

01.jpg

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倡導「安全的騎乘永遠是哈雷的最重要最高原則」,在宣導此騎乘守則的同時,也透過不定期舉辦的騎乘活動,讓車主體驗不同的騎乘享受。哈雷車主俱樂部H.O.G. (Harley Owners Group)跟進全球性騎乘盛典,於6/27-6/28 舉辦愛心萬里征程(WORLD RIDE 2015)活動。

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 挑戰更豐富的體驗

WORLD RIDE 2015活動此次共有582位車友報名,自6/27凌晨12點起,即有車友開始騎乘累積里程數,於6/27-6/28兩日,全台共累積超過22萬公里,熱血行徑令人激賞!
哈雷全球騎乘日
哈雷全球騎乘日活動緣起於2008年,哈雷車主俱樂部H.O.G.當時發起了"Million Mile Monday"(現稱為"WORLD RIDE")這項活動。此活動的目的是讓哈雷車主們能夠暫時放下身邊的瑣事,加入騎行隊伍中,並且盡享騎行所帶來的樂趣。這項活動因受到大批哈雷車主會會員的關注並予以了大量的回饋。基於車主們的寶貴意見,"Million Mile Monday"這一活動現被更名為"WORLD RIDE",活動持續的時間也由原來的一天延長至現在的兩天。就是為了讓更多的哈雷車主們能更深切地體會到騎行的樂趣,感受生命的活力與精彩!
騎乘不忘公益

Harley-Davidson期盼藉由此次WORLD RIDE全球騎乘盛典,呼籲更多車主加入哈雷騎乘行列的同時,更秉持著公益不落人後之精神,凡是哈雷車主在6/27-6/28 WORLD RIDE活動內,每騎乘1英里,將捐出新台幣2元予慈善公益單位。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