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VW Phaeton繼續席捲中國市場

001.jpg

大眾汽車在中國大陸;也就是老Phaeton賣得最好的地區;在外型上做了一些優化。首先在雙氙氣大燈的設計,顯再有稍微不同的構圖:採用黑色作為整體外觀;同時在上下燈框都鍍上了鉻。電動折疊後視鏡,內建LED轉向燈;滑動和傾斜全自動電動天窗與導風板,隔音窗和全新構圖的LED尾燈。

002.jpg

再來看看車內設計:新版的Phaeton在後座增加了娛樂系統:雙10.2寸螢幕、8寸觸控式螢幕的多媒體樂系統;另外更加裝了有木質裝飾和具備有12聲頻的DYNAUDIO Temptation數位揚聲器的音響系統。在動能部分,2015年版的Volkswagen Phaeton(CN-SPEC)可升級到V6 FSI 3.0公升引擎,可帶動250 PS和310米(230磅英尺)。比較有力的V6 FSI 3.6公升配額標準值在280 PS(206千瓦)和370牛米(273磅英尺),其次是範圍,一流的V8 4.2公升可產生335馬力和430牛米(317磅英尺)。這三款發動機通過六速變速箱的發送功率為4MOTION全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小改款Phaeton在中國大陸發表僅僅是在英國Volkswagen宣布要逐漸淘汰全尺寸轎車的幾天之後。

第二代的引擎將在這幾年推出。而且據了解,當中的一款引擎,將會結合新Phaeton和之前未推出的W12 6.0-liter TSI ;回歸到美版(26.4英里的英版或11公升/100公里)。

003.jpg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