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團隊即將另起新爐灶

663887510965571836.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向被愛車人士所熱愛的《英國瘋狂汽車秀》,即將跟觀眾朋友們講掰掰。根據《英國電訊》報導指出主持人詹姆斯‧梅和理察‧哈蒙德已經本周一二把剩下的集數拍完了。而且一概不透漏節目會在甚麼時候播出。

不過從先前的報導可以推論,節目大概會在今年夏天播出。在此同時也已經有許多關於這個節目的流言蜚語。最新的一則報導指出,TopGear新的節目企劃,每周會邀請到不同的特別來賓來錄製節目。BBC甚至有傳言將會開價七位數的主持費讓兩位主持人回歸。但這對於是不是不會再跟傑若米‧克拉克森一起主持了?立場仍不明確。

 

Piers Yu

Car is my passion , Is my love , Is my life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