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345

福特Computex揭示未來智慧移動藍圖 SYNC® AppLink™正式發表 科技生活無縫接軌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 范炘 01.jpg

此次福特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介紹Ford Smart Mobility未來智慧移動藍圖,並正式發表SYNC® 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系統以及展示全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Mondeo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旗艦車款也正式亮相。

Ford Mondeo Hybrid 2.0L Atkinson引擎與油電混和動力系統 02.jpg

福特於2015年初宣布了Ford Smart Mobility智慧移動藍圖,透過移動辦法、智慧通訊、自動駕駛、大數據與消費者體驗研究探索未來移動的可能性,而主導這些革命性移動實驗的思維主要分為以下三大方向:
1. 優化使用者經驗:透過交叉分析駕駛習慣、行為與外在因素,如交通情況和天氣等數據,預測使用者的需求。就如同現在的電子商務平台可以為消費者推薦其它可能感興趣的產品,福特希望能夠告訴消費者還可以擁有什麼更好的移動體驗。
2. 更彈性的用車模式:當今買車、開車、停車的方式在未來可能被創新顛覆!比如人們可能共享車輛,或者抵達目的地後按下智慧型手機App,即由客服從遠端遙控停車;或是車輛和大眾交通工具新的搭配方法,創造更有效率的移動方式。
3. 共創共好行動方案:當各地交通問題不同,未來最適地合宜的解決辦法也將各異。福特邀請全球各地研究者,結合福特的技術及資源,一起探索創新的移動方式。

2015 Ford Mondeo Hybrid 內裝 01.jpg

福特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200萬輛福特車款搭載。用車者可直接利用車用電腦連結智慧型手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控制來操作車輛上的諸多功能。如今,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實用便利性將更上層樓,與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高度整合擴大聲控功能,可直接用聲控的方式操作手機內的App應用程式,提供您無縫接軌的連線生活與更安全的駕馭體驗。

SYNC® 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未來將可支援「我的福特」與「Spotify」03.jpg


今日,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正式在台灣推出,同時宣布與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合作,未來消費者將可使用語音指令操作「Spotify」及福特車主服務應用程式「My Ford Service我的福特」。Spotify亞太區總監Sunita Kaur表示:「Spotify很開心能跟福特汽車合作,AppLink™功能讓福特車主能在駕駛過程中盡情享受超過3千萬首國內外歌曲。不論是聆聽私房音樂,瀏覽各式特色歌單或簡單享受Spotify Radio,Spotify要用音樂來豐富生活中的每一個精彩時刻。」而在「My Ford Service我的福特」的功能支援上,消費者可隨時隨地透過AppLink™查詢QualityCare的原廠服務,掌握資訊快報、售後服務以及貼心提醒等最新消息。

Ford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jpg

福特首度在台展示的新世代「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SYNC® 3擁有更快速、更直觀與更強的語音辨識等優勢,提供直覺化的聲控對話技術。在介面操作上,更提供了指觸拖曳縮放以及滑動頁面功能,搭配觸控螢幕與圖像式介面,讓使用者享有如同智慧型手機般便利的操作體驗。

DPP_0032.JPG


福特利用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首度在亞太區揭示Ford Mondeo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以潔淨動力和智能駕駛科技完整體現福特先進的車用科技。動力系統上Ford Mondeo Hybrid搭載福特第三代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先進鋰離子電池,節能表現成就同級之最的25.1 km/l 平均油耗。

DPP_0004.JPG


Ford Mondeo Hybrid標配搭載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整合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與12支環艙臨場感揚聲器組合。先進的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 Assist, APA)、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Active City Stop, AC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LDW) 、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 (Lane Keeping Assist, LKA)、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 BLIS),以及車禍發生時的緊急援助通訊系統(Emergency Assistance, EA)等科技,以先進動力、安全與智慧科技,為消費者帶來此實現綠能與智慧科技的旗艦房車。即日起開放預購,預售價格新台幣141.9萬元。

DPP_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