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MX-5所追求的50:50平衡

1200-2015Mazda5Balance.jpg

馬自達發布了一個新的宣傳影片,強調了MX-5的50:50重量分配。在影片中,一名馬自達的員工開車到一個高架懸空的支點平衡結構且嘗試著將車體維持在完整的水平線上。

Miata的產品經理戴夫·科爾曼解釋道:“當車體具備分配重量50:50可讓駕駛更容易掌握汽車的狀態,車子也更穩定!

重量在於研發這款新的Miata產品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當你想讓車輛的性能優越,傳統都會施加許多外力在車體上同時耗損輪胎的磨擦力,相反的,你可以讓車體更輕量化以減少耗損,讓車體更能順應駕駛操控。“

對於愛車人士的好消息是,2016年馬自達MX-5將在今年夏天抵達美國的經銷商與生產的155馬力,扭力20.4公斤米的2.0升SKYACTIV引擎。傳動方式可以選擇六速手動變速箱或六速自動變速箱。 

 

楊欣儒 Yang Hsin-Ju

1992進入一手車訊雜誌社擔任編輯,負責2手車訊創刊,超越車訊創刊編輯,一手車訊總經理特助、網路部經理、業務部經理、人車誌國際中文版Car And Driver業務部經理!以上。現任人車事總編輯。喜愛80-90年代老車,特別喜愛VW Golf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