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車隊與倍適登Bilstein再度合作挑戰2015年第四十三屆的ADAC蘇黎士24小時耐久賽

1200_Bilstein_Aston_Martin.jpg

成功永遠是性感誘人的。也因此,在懸吊名廠倍適登和Aston Martin車隊先前於2013年首度合作就獲得第十名,去年更獲得第五名的佳績後,今年他們又再度參與於德國Nurburgning舉辦的第四十三屆的ADAC蘇黎士24小時耐久賽。雖然與前兩年不同,但黃藍經典色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GT3搭配新款倍適登4向MDS賽車懸吊系統仍瞄準了這次的勝利。除了Aston Martin之外,Subaru車隊也因信賴倍適登在懸吊的優異經驗與技術,同樣合作參與本賽事。

1200-2c55942cde.jpg


在去年,倍適登的四向模組化阻尼懸吊系統,在許多長距離的賽事證明了其可靠性。其中包括了年輕的丹麥車手Kristian Poulsen和David Heinemeier Hansson,駕駛了Aston Martin V8 Vantage GTE獲得了FIA世界耐久錦標賽的團隊與個人的冠軍頭銜。除此之外,Stefan Micke, Darren Turner and Pedro Lamy三人也駕駛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GT3參加了24小時耐久賽。


新版本的MDS採用了一組獨立阻尼可調整三階段的壓縮行程,讓懸吊設定有更大可調範圍去迎合駕駛者習慣。含有清晰的十段軟硬調整,讓底盤在各個不同賽道都能得到最精準的設定。

1200_Subaru_WRX_STI_01.jpg


以Subaru WRX STI為基礎的WRX STI NBR,其懸吊也在經典的Eifel mountains登山賽採用。現年39歲的車手與電視評論員Tim Schrick則是首次為日本車隊出賽,其他車手則為Marcel Las?e, Carlo van Dam and Kota Sasaki。Subaru在2011與2012的24小時耐久賽,獲得了SP3T組別冠軍,2013年也榮獲亞軍。但去年無功而返後,Subaru希望能借助倍適登的經驗讓他們重返頒獎台。倍適登賽事部門的主管Martin Flick表示"我們很榮幸又有一個優秀的團隊支持倍適登"。


倍適登另一個夥伴,位於Nurburgning附近的Black Falcon車隊,歷經2013奪冠,去年也獲得亞軍後,也早已習慣成功的滋味。該隊的Mercedes-Benz SLS AMG GT3賽車,此次再度採用倍適登的MDS懸吊系統,另一輛Porsche 991 Cup賽車也不例外。

除了Aston Martin Racing、Subaru 和Black Falcon這幾支車隊,在PIT區、倍適登的工作卡車,以及其他單一車隊,都能看到這支黃藍配色的懸吊大廠身影。除此之外,Opel Astra OPC杯與Toyota GT86杯的統規賽,也都因為倍適登可同步調整回彈與壓縮的反置減震筒技術,而成為這兩項賽事中官方懸吊系統的供應商。

 

楊欣儒 Yang Hsin-Ju

1992進入一手車訊雜誌社擔任編輯,負責2手車訊創刊,超越車訊創刊編輯,一手車訊總經理特助、網路部經理、業務部經理、人車誌國際中文版Car And Driver業務部經理!以上。現任人車事總編輯。喜愛80-90年代老車,特別喜愛VW Golf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