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三台,極致專屬─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正式亮相!

ppexee001.jpg

精湛的豪華表現與專屬的全方位精選標準配備,現已成為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全球限量版車型的版圖,Panamera Exclusive全球限量版完工於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僅接受來自全球的 100 張訂單,而台灣亦爭取到三輛台,並正式接受訂購。

2015 年 5 月 5 日Porsche台灣總代理 永業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正式發表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爭取到車輛序號為55、66與99 的三台限量車型。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基於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打造,為一款加長軸距、擁有慷慨的後座乘客空間且配置 570hp 動力的頂級 GT 跑車。

ppexee002.jpg

來自Porsche原廠Zuffenhausen Exclusive部門的貴賓 Christian Heck先生於發表會中表示:「Porsche個人化精裝配備(Porsche Exclusive)代表著原廠個人定制的最高水準。自1986年誕生以來,由其出品的限量版車型一再展示出全新的設計理念和領先的工藝水平。所有限量版車型均於Porsche獨家配件工作室手工打造,體現出Porsche對手工工藝和細節的極致追求。」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智龍表示:「為提供層峰市場更專屬的頂級選擇,永業進一步引進由 Porsche Exclusive 部門打造的多款車型,期望將客製化精神從Porsche德國原廠完整的於台灣市場精彩呈現,而此次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車型 在台灣發表,全球生產100台,而台灣僅有3台車的配額,非常珍貴。」

ppexee003.jpg

Porsche在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首次運用對比鮮明的雙色車身:在車門把手高度之下,擁有一道跟車身經典金屬深黑色 (Deep Black Metallic) 形成對比的金屬栗棕 (Chestnuts Brown Metallic) 烤漆,伴隨著車身線條向後方漸層延伸,這100輛車必須獨立施作手工烤漆才能確保線條和諧交融。

ppexee004.jpg

同樣的,前方進氣格柵與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造型輪圈皆賦予與車身相同的金屬深黑色。

ppexee005.jpg

內裝部分,作工同樣高雅,所有的座椅與儀錶台下方皆包覆以源自於百年頂級皮革品牌 Poltrona Frau 獨家研發的栗棕色皮革。施用於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車型的皮革皆須經由人工挑選而顯得格外柔軟。即使是為了座椅通風功能而出現於椅面中央的透氣鑿孔,亦是專屬於限量車型的Porsche盾徽形式造型。門板上緣採用 Nappa 黑色真皮包覆,並挑選特定位置以栗棕色真皮包覆,營造出對比鮮明的視覺效果,為了呼應車身外觀的雙色漸層烤漆,內裝車門飾板的色澤元素從善如流:從特殊胡桃木的咖啡色澤,經由漸層處理變為鋼琴鏡面質感的深黑色。

ppexee006.jpg

ppexee007.jpg

在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車型上首次出現的還包括Porsche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標這套後座娛樂系統,主要配置 2 組內建攝影機與 DVD 播放器的 10.1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而且本系統具備全方位的商務及娛樂功能,並可結合行動網路系統,優質音效將可透過無線耳機或 Burmester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進行播放,提供高優質音樂聆聽享受。

ppexee008.jpg

在極為豪華的後座中,於中央扶手後方亦設有小型冷藏冰箱。

ppexee012.jpg

本次亮相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為原廠生產的原型車,用於行銷宣傳之用,因此車內銘牌並未有流水編號。

每部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車型在內裝皆被賦予限量序號。車外,車側排氣口後方的手工徽飾則象徵著限量車型源自於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工廠。

ppexee013.jpg

此外,Porsche另提供一組足以匹配車輛的五件式行李箱組予準車主額外選配,該組行李箱同樣採用 Poltrona Frau 真皮材質並施作限量版壓花與Porsche盾徽形式鑿孔,讓每位車主可以彰顯不凡身分。

ppexee009.jpg

原廠提供選配的五件式行李箱組,除了採用 Poltrona Frau 真皮材質並施作限量版壓花與Porsche盾徽形式鑿孔外,連輪圈都採與實車相同的樣式。

ppexee010.jpg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全球限量版車型現已正式開放訂購,基本車身售價自 NTD 1,658 萬元起,僅三台之配額,勢必造成層峰人士積極搶訂。

ppexee011.jpg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