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歐洲挑戰賽開戰,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大綻光芒

LTFH001.jpg

號稱「全球最快統一規格賽」之稱的Lamborghini Blancpain歐洲挑戰賽第七季賽事,依循傳統,於4月11-12日假義大利Monza賽道與Blancpain耐久賽同步開戰,並創下超過30輛參賽車輛的紀錄。

本站賽事為新世代統規賽戰駒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正式首演,為此賽事立下重要里程碑。

LTFH002.jpg

駕駛Huracán LP 620-2的32號車車手Patrick Kujala 不僅於排位賽締造1分46秒625最快單圈,順利獲得起跑第一竿位,更以此懾人成績領先Monza賽道該週末所有GT3賽車紀錄,並囊括兩回合主賽之第一寶座,同時獲得分站冠軍及A組冠軍的榮耀。對於勝利,Kujala表示:「我知道我們很有機會站上頒獎台,但拿到冠軍的那一刻真的令人非常開心,我的車況十分完美,這也是我能得到冠軍的原因之一。」同和Kujala站上頒獎台,獲得亞軍的Daniel Zampieri 及Roman Mavlanov車隊搭擋及季軍的Kei Francesco Cozzolino及Shinya Sean Michimi車隊搭擋皆為首度參與本賽,初次參賽即獲得如此佳績,十分難得。

LTFH003.jpg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20-2首戰以統規賽車之姿上演令人刮目的表現,再次證明新世代超跑Huracán強大性能與操控力的基因,下站賽事將於五月底前往英國的Silverstone賽道同與Blancpain 耐久賽第二站賽事共同演繹前所未有的極速盛典。

2015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歐洲挑戰賽賽程

4月11日-12日,義大利Monza賽道
5月23日-24日,英國Silverstone賽道
6月19日-20日,法國Paul Ricard賽道
7月23日-26日,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賽道
9月19日-20日,德國Nürburgring賽道
11月19日-20日,美國Sebring賽道

世界總決賽


11月21-22日,美國Sebring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