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汽車3月銷售逆勢上揚,成長六成!

hyfup001.jpg

2015年3月份車市銷售結果出爐,總市場掛牌數量33,892輛,相較去年同期的34,355輛則呈現些微下滑,而在眾多車廠中,Hyundai汽車的表現最為亮眼,以近六成的銷售成長率(國產乘用車)獨占鰲頭。

檢視第一季整體車市銷售相較2014年僅微幅上升7%,而國產車市則呈現平盤,反觀Hyundai汽車的表現則能脫穎而出,全季近4,000台的銷售,相較同期成長23%,而在國產車市場的成長率更高達3成(如附件)。

hyfup002.jpg

南陽實業表示,在全新的經營團隊進駐後,針對公司整體的戰略方向與組織結構進行大幅的調整,而這樣的改變迅速凝聚了公司上下所有員工的共識,更加提振全體的士氣,不但在2015年的1~2月均能達成年度銷售目標外,在年後的車市淡季,亦能逆勢成長達到六成,成功對抗因歐元、日圓雙貶的情勢下所帶來的競爭威脅。

而如此優異的表現,柴油休旅車銷售成績大爆發也是主要的關鍵因素之一,自Santa Fe與New ix35改款上市以來,Hyundai汽車在休旅車市場就一直穩定的成長,Q1這兩台Hyundai的柴油休旅雙雄總共繳出了2,457台的亮麗成績,佔整體銷售量六成以上,而柴油引擎在SUV車的獨特賣點-大扭力與大空間的特性,更是廣受消費者的青睞。

hyfup005.jpg

All New Santa Fe,在動力配置上,搭載排氣量2199c.c.的2.2L R-Type直列四缸柴油共軌渦輪引擎。與歐系 M-Benz、BMW等高階進口車相同之柴油科技,擁有197hp馬力與44.5kgm扭力輸出,並搭配一具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動力表現不但大幅超越國產同級競品,更凌駕進口等級 LSUV;另外, 2,700 mm的軸距營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第二排座椅具有前後滑移的功能,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具靈活運用,可以滿足七人乘坐空間的All New Santa Fe,是國產唯一豪華大七人座的旗艦車款。

hyfup004.jpg

全新New ix35車款最大扭力40.0kgm與歐系進口柴油休旅同步第三代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系統、高科技Piezo壓電晶體噴油嘴,大幅提升渦輪效率,並減低排氣損耗;而在Hyundai 「Modern Premium2.0」的設計概念下,全車外觀的精進與升級,包含有 : 鑽石形六角進氣壩、投射式後掠鷹眼頭燈、鍍鉻黑化前霧燈、跑格化LED尾燈..等,賦予New ix35最具速度感的靈魂,再次成為SUV車的造型新典範。

除了在國內車市表現不凡外,Hyundai在全球的銷售量也屢創新高,2014年全球銷售達800萬輛以上,在歐洲市場,Hyundai汽車更超越Toyota、Nissan等日系品牌,成為亞洲汽車品牌的NO.1,而Hyundai旗下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Elantra車款,也累積銷售正式突破1,000萬輛,這使得Hyundai汽車已經躍昇為國際級汽車大廠,更連續五年穩居全球前五大車廠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