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8萬起小改款Touareg領軍,Volkswagen Taiwan今年將引進7款全新車型

vw001.jpg

2015年1月1日正式成立的Volkswagen Taiwan今日於臺北自由廣場舉辦Because It's Volkswagen品牌之夜活動,並帶來包括小改款Touareg、Golf Sportsvan與大改款Passat在內等多款新車並宣告小改款Touareg以256.8萬元起正式上市。

強調以人為本的Volkswagen品牌,在Because It's Volkswagen品牌之夜活動中,仍舊點亮以人為出發的核心思維,並強調以分公司直營的角度,更全面的重塑Volkswagen品牌,不再如同過去代理商的角度,多半著重於車款的銷售,而是更進一步深耕臺灣市場,讓Volkswagen Group Taiwan也能成為臺灣社會的一份子。於是,Volkswagen Taiwan不僅請來德國Dundu巨偶團隊,展現人與車的深層互動,並且凸顯Volkswagen以人為出發的核心思維。

vw002.jpg

vw012.jpg

Volkswagen Taiwan總裁霍班德 (左) 與Volkswagen執行副總裁蘇偉銘一同出席Volkswagen之夜活動。

不僅如此,Because It's Volkswagen品牌之夜活動更一次展出Volkswagen與Volkswagen商旅品牌旗下超過20輛現行販售車款以及e-Up!、Golf GTE等節能車款,透過純電動車e-Up!以及採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Golf GTE,展現Volkswagen於節能領域的成就。同時,Golf GTE也將有可能在2016年進軍臺灣市場 ,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更具環保性能的產品。

vw009.jpg

vw010.jpg

Golf GTE與e-Up!兩款節能產品也一同出席。

同時,Volkswagen Taiwan亦同時帶來今年將會引進的新世代Passat、Passat Variant、Golf Sportsvan等車款,預告Volkswagen Taiwa將會在2015年引進包括上述在內共7款新車。其中,小改款Touaren亦在今日正式發表上市。身為Volkswagen家族旗艦SUV的Touareg,在2014年北京車展中正式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更新的外觀面容,提供更為精悍的外觀風格。

vw003.jpg

vw004.jpg

小改款Touareg於今日正式發表。

配備等級則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水準,並以兩具不同輸出3.0 TDI引擎為動力編成,並提供3.0 TDI與3.0 TDI R-Line兩款不同車型。在3.0 TDI車型中,將搭載204匹最大馬力、45.9公斤米最大扭力的版本;3.0 TDI R-Line則搭配245匹最大馬力、56.1公斤米最高扭力的3.0 TDI引擎。同時,R-Line版本再透過環車空力套件,帶來更具運動感的面容。價格部分,3.0 TDI與3.0 TDI R-Line分別開出256.8萬與304.8萬元的建議售價。

vw017.jpg

內裝配備維持與現行相同水準,並換上全新方向盤。

vw007.jpg

動力核心為3.0 TDI引擎。

vw008.jpg

變速箱搭配8速Tiptronic變速箱。

vw005.jpg

與此同時,Volkswagen Taiwan也表態,將在2015年為臺灣消費者引進7款新車產品,從今日發表的小改款Touareg開始,6月將會同步導入甫獲的歐洲年度風雲車新一代Passat房車與Passat Variant,透過LED照明技術、12.3吋Active Infi Display儀表板、MQB平臺以及鋁合金材質的植入,以減輕85公斤的車重以及新世代引擎編成的使用,帶來更豪華、更科技且節能的新世代中大型房車產品。

vw011.jpg

Passsat將於6月登陸臺灣。

vw013.jpg

7月,Volkswagen Taiwan則會引進以7代Golf為基礎,同樣使用MQB模組化平台,但透過更為充裕的車室空間,帶來近似於MPV的座艙空間。並且將使用1.2 TSI與1.4 TSI等高效能動力,提供節能與空間表現兼具的掀背產品Sportvan。下半年,10月將有小改款Vento與小改款Sharan,登陸臺灣市場。年底的台北國際車展,則會有大改款Touran現身臺灣與消費者見面。

vw014.jpg

Golf Sportsvan將於7月登臺。

不僅如此,Volkswagen Taiwan將會持續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新車4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以及DSG變速箱保固、15000公里長距離保養里程,同時另外提供交車4週後免費回廠全檢服務,展現對於旗下產品的信心。接著Volkswagen Taiwan也將在2015年4月推出免預約的Express Service快修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售後服務。

vw015.jpg

另外,Volkswagen Taiwan在今年下半年也將會引進全新的車型識別標示方法。從新一代Passat車系登臺開始,搭載TSI或是TDI等直噴增壓動力,將會捨棄現行以排氣量作為標示的方式,改為以扭力值為車型動力標示的依據,減少導入新世代小排氣量增壓引擎對於消費者舊有刻板印象的衝擊。

vw016.jpg

文=陳奕宏 攝影=陳奕宏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