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於日本境內發表86 style Cb特仕車,4月23日正式推出

150212_style-cb_1.jpg

隨著新年式產品改良,日規86車系也同步在日本境內推出曾以概念型式亮相的「style Cb」特仕車。

Toyota曾在2014年初Tokyo Auto Salon改裝車展上展出的86xstyle Cb Concept,在2015年確定將推出市售車型,不過僅有日本市場專屬。

以「Cool beauty」縮寫Cb為名的Toyota 86 style Cb特仕車,以拉長、圓弧狀的車頭造型為視覺焦點,前保桿氣壩開口也採圓弧狀設計,兩端則搭配橫向的LED方向燈,頭燈與霧燈組也採橢圓設計,頭燈組更以金屬色調的燈座環繞,而前葉子板上緣則以鰓狀的LED燈條加以裝飾;車尾部份,86 style Cb則維持與標準款86車型相同的設計,消費者也可另外加選一嵌於尾廂上的小型尾翼配置。

150212_style-cb_2.jpg

以「Cool beauty」縮寫Cb為名,86 style Cb特仕車以圓潤的車頭視覺設計,將86原有的殺氣轉換為時尚感,而LED的方向燈與前葉子板燈飾,亦增添86 style Cb的華麗感受。

內裝部份,86 style Cb在中控台換裝黑檀木材質的木紋飾板,方向盤則改以真皮包覆、置中的浮雕式86字樣logo亦改為橢圓的Cb銘牌,而儀表板也改成黑白雙色調底、白色指針的設計。

動力部份,86 style Cb則同樣搭載那具輸出200ps的2.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變速箱搭配也同樣是六速手排、或選配的六速自排變速箱。

150212_style-cb_3.jpg

86 style Cb特仕車車室內以木紋中控飾板、與真皮包覆的方向盤為修改重點,另外在儀表板的設計與色彩搭配亦有變更。

Toyota 86 style Cb特仕車提供有白、銀、紅、黑等四款標準色選擇,這四款標準色還能另選消光黑配色,涵蓋延伸車側、車頂、及車尾的2-Tone雙色調車色,而頂級專屬的2-Tone車體色則以Nuance米色搭配Demitasse褐色。

自4月23日起,日本消費者可經由境內的Toyota經銷商訂購全新的86 style Cb特仕車,其含稅基本售價為4,180,582日元,以現行匯率換算約新台幣110.9萬元。

150212_style-cb_4.jpg

除了四款標準車色外,86 style Cb特仕車還能加選腰線以上深色烤漆的2-Tone配色,至於圖示的18吋胎圈組也列為選用配備。

編譯=李旭 圖=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