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Levorg歐規車型首發!Subaru公佈日內瓦車展參展概要

150206_subaru_1.jpg

意美汽車曾預告將會在台灣市場推出的Levorg五門旅行車系,其左駕歐規車型將率先在日內瓦車展登場!

Subaru汽車製造商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FHI)公佈,將以搭載「EyeSight」駕駛輔助科技的全新Outback、與歐規的Levorg車系,做為第85屆日內瓦車展的參展主秀,而除此之外,FHI也將首度推出搭載Boxer Diesel柴油引擎與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的Forester車型。

150206_subaru_2.jpg

在Levorg車系正式抵台前,全新Subaru Legacy / Outback車系將率先於今年內在台灣市場推出。

Subaru品牌記者會將在歐洲中部時間3月3日上午9點15分展開,而Subaru日內瓦車展的專屬網站,也將於日本時間3月3日正式上線,該網站也將隨著記者會的展開陸續進行更新。

Subaru品牌的crossover旗艦車系Outback,自問世以來皆體現了品牌特有的跨界概念,並結合乘用車的舒適性、與SUV的長途行駛能力及承載空間,在經過全面地改良後,Outback更搭載包括「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等一系列延伸的安全科技,這也讓它在2014年Euro NCAP的撞擊安全測試下獲得五星的最高評價。

150206_subaru_3.jpg

以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搭配Boxer Diesel水平對臥渦輪柴油引擎的Forester新車,也將於日內瓦車展登場。

Levorg則是Subaru累積多年造車經驗、並象徵Subaru品牌最新科技的全新運動旅行車車系,繼2014年在日本市場發表後,歐規車型也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獻上處女秀;而Levorg車系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於歐洲市場推出。

Boxer Diese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的傳動組合,則將首度提供Forester車系使用;Lineartronic無段變速系統不僅提供順暢、且兼具油耗經濟性的行車表現外,其更延展Boxer Diesel柴油引擎的運動性能,而手動模擬的換檔機制,也是Forester Boxer Diesel Lineartronic CVT車型所提供駕馭樂趣的其中一項特點。

編譯=李旭 圖=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