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轉生術─Belladonna Mc Salotto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MCSS001.jpg

在東京改裝車展中,想要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改裝的車輛必定得夠別出心裁,Belladonna便展出了一輛特別的旅行車。

若說Belladonna是以一輛2003年份、上一代的Maserati Quatttoporte做為改裝基礎,想必很多人會不以為然,但是它是將這輛豪華房車改成一輛獨一無二的旅行車,那可就有趣了!

MCSS002.jpg

上一代Maserati Quatttoporte至停產之前從未衍生出旅行車型,但改裝廠與車迷間的想像力卻是永無止境的。專營重度改裝的Belladonna,專精於將車改得連原廠都認不出來,在2015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一系列改裝車,其中以Quatttoporte改成旅行車的重度改裝車更命名為Mc Salotto,強調在原本的高性能、豪華舒適空間之外,再增加高度實用性,自B柱之後進行大幅度車體改裝,將車頂順勢向後延伸,同時將C柱重新設計,與原來的腰線部分於車尾完整結合,讓它完全不會有任何突兀感,此外,還配置了專屬的空氣動力套件,以及搭配PIAA製20吋胎圈組,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但整體完整度卻很高,說它是原廠出品,相信也有不少人會信以為真。

MCSS003.jpg

MCSS004.jpg

Maserati曾在2008年與義大利獨立工作室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合作推出Bellagio Fastback旅行車,並一度傳言要量產,但最終到底生產了幾輛卻未有確切數字與消息。 

文=李承儒 圖= Bellado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