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銷售逾4.9千輛,Audi年度銷售量與12月掛牌數雙創新高

14au001.jpg

回首2014年,Audi以4901輛的年度銷售量創下Audi Taiwan以來的年度新高。同時,12月份單月576輛的掛牌數,以及2014年度銷售同步刷新紀錄成長幅度近20%,皆創新高。

 

迎接嶄新的2015年到來,台灣奧迪在羊年春暖花開時旋即傳來令人振奮的銷售捷報。繼2013年以總掛牌數4,100輛的耀眼成績,刷新台灣奧迪在台成立以來的新高紀錄後,延續四環品牌在全球汽車市場的強勁成長動能,適逢除舊佈新的歲末年終之際,Audi汽車於台灣豪華車市場再度改寫兩項銷售新紀錄,2014年12月份單月銷售輛首度突破500輛大關,累計新車掛牌總數達到576輛,一舉改寫台灣奧迪成立以來的單月銷售表現的新紀錄。目前Audi品牌旗下包括全新A3車系(含A3 Sportback、S3 Sportback、A3 Sedan與S3 Sedan等車型)、Audi Q3/Q5豪華運動休旅車系、A4和A6豪華房車,以及新A8豪華旗艦房車等,均獲得國內廣大消費者所青睞,展現Audi身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上領導品牌氣勢之外,堅強的產品競爭力亦深獲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和肯定。

除了在2014年12月改寫單月銷售記錄之外,拜靈活的品牌行銷及多樣化產品引進策略,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購車選擇,並同步推升品牌的整體成長動能,讓台灣奧迪於2014全年度的銷售表現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全年度累計銷售總數達到4,901輛,再度創下四環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歷史新高記錄。相較於2013年,今年Audi汽車的年度銷售成長幅度更高達19.5%,不僅成功完成連續六年銷售正成長的目標,整體成長率增幅也優於Audi品牌在中國市場的17.7%(2014年Audi正式成為中國汽車市場首家年度銷售突破50萬輛大關的豪華車品牌)、以及全球市場的10.5%成長率(2014年AUDI AG於全球汽車市場總計銷售1,741,100輛新車),亦是德國三大豪華房車品牌中表現最佳者,而台灣奧迪所締造的上述兩項銷售新記錄均同步寫下新猷,為Audi汽車於2014年劃下完美句點。

延續暢旺銷售氣勢迎接2015年,台灣奧迪將朝既定目標大步向前邁進

展望2015年,台灣奧迪仍將延續品牌一貫積極進取的經營方向,除了加速新世代產品引進國內銷售的腳步外,在擴展售後服務體系、品牌行銷活動方面也將有更具體而完整的規劃,勢將為更多鍾情於四環品牌的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之購車體驗,同時得以充分感受Audi汽車無與倫比的進化科技魅力。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