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改裝廠BBR發表全新Mazda MX-5改裝專案概念

150109_bbr_1.jpg

代號ND的全新MX-5仍未正式上路,英國改裝廠BBR便針對這款小型敞篷車推出了改裝專案概念。

儘管新車最快也要等到今年七月才會正式展開交車,但英國的Mazda專業性能改裝廠BBR,已針對全新第四代MX-5展開外觀空力設計、與動力升級的開發作業。

BBR總監Neil Mckay表示:「在我們的Brackley總部裡,細項的性能升級計劃已正式展開,而拜我們先前改裝Mazda3 SKYACTIV 2.0升引擎的經驗之賜,針對全新的MX-5,我們將讓它輕易擁有與NC MX-5 2.0升車型相同的200ps馬力輸出,在接下來的動力升級階段裡,我們才會採用強制進氣的手段」。

在看過準量產型的ND MX-5後,BBR也正在為這款新車纖細的車體線條追加更多的視覺元素。「我們現有的客戶族群,都偏好精巧的車體改裝,因此我們將在接下來的數個月內為實踐這目標而努力」。

有關BBR全新Mazda MX-5改裝概念車的更多資訊,BBR官方將會在今年春季公開。

編譯=李旭 圖=B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