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恐龍搶戲份,Mercedes-Benz GLE Coupe於「侏儸紀世界」電影中首演

150109_gle-coupe_1.jpg

喜歡電影、也喜歡車子的朋友,對M-Class於侏儸紀公園第二集中的印象應該記憶猶新,如今,全新GLE Coupe將再次藉由恐龍的威力於大螢幕現身!

22年前由史帝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所執導展開的「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三部曲系列電影,其後續的「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即將於今年年中上映,本劇劇中兩名主角─Chris Pratt與Bryce Dallas Howard,得倚賴多款Mercedes-Benz車款的越野能力來完成他們的歷險,其中以全新GLE Coupe最為搶眼,此量產化車型也在2015北美車展首演前,在劇中搶先展示其市售化的樣貌。

「侏儸紀世界」也展現了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與Mercedes-Benz之間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在1997年上映的系列二部曲「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中,M-Class便在劇中上演其處女秀、首度地呈現在全球車迷眼前,而全新GLE Coupe則是第二款在侏儸紀系列電影中首演的Mercedes-Benz車款,在正式上路前,這位電影明星將會在「侏儸紀世界」劇中搶先曝光。

150109_gle-coupe_2.jpg

正式上路前,全新GLE Coupe將搶先於「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新作─「侏儸紀世界」中現身,並成為恐龍之外的另一注目焦點。

參與「侏儸紀世界」拍攝的GLE Coupe為GLE 450 AMG原型車,這部GLE Coupe也進行相關的安全防護措施升級,以符合拍片的動作需要,而不論在夏威夷群島的歐胡島(Oahu)或考艾島(Kauai)等偏遠地區、或是在紐奧良地區(New Orleans)的NASA航太總署等地拍攝,GLE Coupe都能維持完好的姿態,讓拍攝團隊從容地捕捉所想要的理想畫面。

編譯=李旭 圖=Daim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