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lfa Romeo中型房車之名未決,在歐洲仍將稱做Giulia?

150108_giulia_1.jpg

雖然有國外媒體宣稱全新的Alfa中型房車將不會名為Giulia,但根據最新消息,歐規車型將會續用。

Alfa Romeo全新的D-segment中型房車車名仍懸而未決,而有不少外國媒體指出,這款新車將不會稱做Giulia,但根據「Auto edizione」所獲得來自義大利的消息,歐規的這款Alfa中型房車仍將稱為Giulia,而回溯其車名的歷史與產品關聯性、尤其在Alfa Romeo的祖國義大利,Giulia將會是現行Giulietta車系之外最合適的新車名稱。

而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國市場部份,這款Alfa中型房車的美規車型則有可能名為6C,此命名來自於4C的邏輯,而搭載1750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的這部房車,也有可能稱做4C Sedan、或其他更有創意的車名;Auto edizione指出,若相關動力配置確定,Alfa Romeo中型房車的歐規車型將有可能名為「Giulia 1750」、或「Giulia 6C」等,不過一切仍尚未定案。

2015年已到來,最快在今年六月,全球的Alfa車迷就能看到後驅設定的Giulia首度現身,而最快在今年年底,這部中型房車即可望進駐歐洲各大Alfa Romeo展示中心。

編譯=李旭 圖=Alfa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