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15年Q4抵臺,新一代Škoda Fabia Combi下線投產

fc001.jpg

喜愛Škoda Fabia Combi的空間機能,卻因為造型緣故而卻步的消費者可以開始準備頭期款了,造型更為協調的新一代Fabia Combi正式在Škoda的Mladá Boleslav產線開始生產,預計2015年第一季便會陸續抵達全球各地市場展開販售。

在目前的臺灣市場中,Škoda旗下的Fabia Combi是B-Segment級距車款中少數的旅行車產品,輕巧的車身尺碼與多元的空間使用彈性,是Fabia Combi在該級距產品中的優勢。只是,現行Fabia Combi的外型設計,在比例上卻略顯失衡,也是造成部分消費者卻步的因素所在。

fc002.jpg

雖然Fabia Combi是臺灣市場中少見的B-Segment旅行車產品,但現有的造型比例卻稍嫌失衡,也是部分消費者卻步的因素。

不過,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Škoda所發表的新一代Fabia Combi一掃這層疑慮,在Škoda新一代設計語言導入之下,更剛直銳利的線條,讓Fabia Combi擁有更為時尚、有型的外型設計。同時,過去的多元空間使用彈性,也依然保留下來。甚至比起前代車型多出25公升,從530公升至1395公升不等的行李箱容積,以及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都是新一代Fabia Combi所具有的優勢。

fc005.jpg

新一代的設計語彙讓Fabia Combi更為協調,造型也更具時尚感。

而今,Škoda也終於開始量產新一代的Fabia Combi,從捷克時間12月15日開始,Škoda開始於Mladá Boleslav產線開始投產,正式為新一代Fabia Combi的上市販售做準備。Škoda原廠規劃,將會從2015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投向各地市場販售,延續這款同級車中表現銷售最佳的旅行車產品。

fc004.jpg

豐富多元的空間使用彈性仍舊是新一代Fabia Combi的優勢所在。

喜愛Fabia Combi靈巧體型與實用空間的消費者也可以開始做準備,雖然代理權由太古利奔汽車轉回到Volkswagen集團臺灣分公司旗下,未來的Škoda臺灣分公司也依然會為臺灣消費者引進新一代的Fabia Combi,目前預計最快會在2015年第四季進入臺灣。

fc003.jpg

文=陳奕宏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