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點亮新北市歡樂耶誕城,Audi 耶誕專區以時尚裝置藝術打造專屬前衛風格的人氣展區

au001.jpg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中,Audi以白色、銀色和紅色的品牌專屬色系為基調,搭配遍佈靄靄雪花、聖誕樹與歡樂麋鹿完美點綴的時尚魅力裝置藝術,成功打造Audi耶誕專區。參加粉絲拍照打卡活動,還可獲得Audi限量聖誕禮。

隨著時序的腳步正式進入十二月,欣逢耶誕歡慶假期即將來臨,Audi再次展現進化科技的前衛風潮,以白色、銀色和紅色的品牌專屬色系為基調,搭配遍佈靄靄雪花、聖誕樹與歡樂麋鹿完美點綴的時尚魅力裝置藝術,成功打造Audi耶誕專區,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璀璨閃耀,成為現場最受矚目的人氣展區之一。

au002.jpg

今年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中,Audi完美進駐新北市政府一樓主題展區,不僅獨家打造Audi耶誕專區外,更於現場示範展示全台唯一一款的「Audi A3 35 TFSI銀色耶誕主題車款」,要讓所有喜愛Audi的朋友們在領略四環品牌專屬時尚魅力的同時,更能盡情感受歡樂耶誕氛圍。

多項粉絲互動遊戲同步開跑,陪伴車迷朋友們度過歡樂耶誕

配合新北市一年一度舉辦的歡樂耶誕城活動,Audi 也於主題展區同步舉辦多項粉絲互動遊戲,陪伴車迷朋友們度過歡樂耶誕!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凡於Audi 耶誕專區拍照上傳至個人Facebook,並同步打卡「Audi 板橋展示中心」之地標,即可獲得限量Audi 耶誕小禮物乙份。最特別的是,只要親臨前往臨近新北市政府的「Audi 板橋展示中心」賞車,並留下客戶資料,即可再參加「Audi幸運轉盤遊戲」,有機會獲得Audi精品耶誕禮乙份。Audi 耶誕專區隨著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檔期,將陪伴新北市廣大車迷朋友走過耶誕、跨年等溫馨浪漫的重要時刻,為車迷朋友們於2014年的尾聲留下美好回憶。

台灣奧迪持續深耕新北市一級戰區,提升新板特區周邊尊榮服務品質 

自2013年底「Audi板橋展示中心」正式開幕,台灣奧迪即成為首家正式進駐新板特區的頂級豪華汽車品牌,此舉不僅為長期積極擴展經銷營運據點的規劃完成重要佈局,在售後服務體系的建置部份,「全新Audi土城全功能服務中心」也正如火如荼籌備當中,未來勢必將為新北市周邊地區廣大的Audi車主們提供便利的保修服務!本次,Audi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打造Audi 專屬耶誕專區,不僅強化與鄰近車主朋友們的友善互動,更提供無微不至的尊榮服務,展現持續深耕的誠意與用心,希冀能持續為新北市的車主朋友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au003.jpg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