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御風更有型,Techart推出911 Targa 4 / 4S車型專屬改裝配套

 

141204_techart_targa4_1.jpg

光是Techart為這款911所換裝的萊姆綠車色就夠吸引人了,而這部Targa完裝車還有哪些特點?

從外觀看起,這輛Porsche 911 Targa 4裝配了Techart全套由碳纖維複合材質、與聚氨酯反應射出成型(PU RIM)的輕量化車體空力套件組,包括有前保桿下擾流翼、兩側氣壩的空力翼設計、頭燈組飾環、以及車頭行李廂蓋下方的氣柵等,此外還有碳纖維後視鏡外蓋、側裙組、後保桿分流器、及車尾的固定式尾翼等,而Techart也為911 Targa 4換裝了運動化簧圈組,並搭配多樣設計完裝的20、21吋胎圈組,以及閥門控制的運動化排氣系統等。

141204_techart_targa4_2.jpg

碳纖維材質的前氣柵、前保桿下擾流翼、後視鏡外蓋、後保桿分流器等、以及PU RIM材質的頭燈飾環、前後保桿下擾流總成、及固定式尾翼等,都是Techart專為Type 991 911 Targa 4 / 4S車型所開發的外觀空力套件組。

Techart另外也在911 Targa 4的前輪軸加裝一具液壓式車頭舉升系統,這套系統能讓911 Targa 4前軸的最低離地高度抬升45mm、前保桿下擾流翼亦距地達65mm,而這套舉升系統則可在時速60km/h以內作動。

141204_techart_targa4_3.jpg

與車身同色的萊姆綠儀表、內裝面板、與座椅椅面,再搭配部份碳纖維材質飾板的點綴,讓Techart 911 Targa 4的車室展現特有的魅力。

內裝部份Techart自然也沒有遺漏,舉例包括頂級皮革、碳纖維材質飾板、及客製化的內裝縫線外,其他包括附換檔撥片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運動化方向盤、特仕儀表設計、鋁合金排檔桿及踏板組、專屬門檻飾板與車室踏墊等,Techart均悉聽尊便。

141204_techart_targa4_4.jpg

在Techart的巧手改裝下,Porsche 911 Targa 4上空時的模樣也更加迷人!

編譯=李旭 圖=Tec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