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者先卡位再說!Honda開放全新Civic Type R預購

 

141202_type-r_1.jpg

全新Civic Type R搶先開放英國消費者預購,只要先支付3,000英鎊的押金,即可搶先坐擁!

由於受到消費者空前的期待,再加上這群消費者都想要成為第一位擁有這部車的車主,Honda正式宣佈,其即將在2015年發表的全新Civic Type R,自即刻起開放英國消費者搶先預購,有意的消費者,只要就近前往Honda經銷商、並支付3,000英鎊(約新台幣14.9萬元)的押金即可。

這輛預計在明年進駐英國Honda展示中心的全新掀背鋼砲,將是紅底H字標誌車款在22年來最為極端、且性能最強的一款Type R,而全新的Civic Type R,更預示著Honda全新性能世代的來臨。

141202_type-r_2.jpg

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的Type R,全新Honda Civic Type R搶先開放英國消費者預購,但需先行繳交3,000英鎊的押金。

全新Civic Type R是專為歐洲市場開發、並順應歐洲人駕駛習慣所打造的車款,而這部車將於Honda最先進的生產線─英國Swindon生產線量產,新車則預計在2015年進駐歐洲Honda展示中心。

全新的Civic Type R,也代表全新「+R」駕馭模式按鍵的首發,此按鍵設置於方向盤一側,啟動+R模式,駕駛人即可感受到最令人振奮的駕馭體驗;+R模式下,引擎轉數反應將提升,扭力反應也會趨向更具侵略性、更性能化的設定,而轉向反應也將更具回饋感,另外再搭配全新的ADS(Adaptive Damper System)自適應阻尼系統,將提供予駕駛人終極的操控體驗。

由於Civic Type R的特殊消費者需求,Honda也終止了全新NSX的預購作業,而根據Honda原廠宣稱,全新NSX已接獲超過100張的訂單。

編譯=李旭 圖=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