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能未來的今日實踐 BMW i公共充電站即日進駐全台BMW據點

112602 (2).jpg

面對全球氣候與環境的重大變遷,BMW領先級距率先於2011年成立BMW i子品牌並推出首款量產豪華電動車BMW i3以及油電跑車BMW i8,並於今年6月在台灣上市,正式宣告BMW i的電能世代來臨。

為落實「永續經營」(Sustainability)的品牌核心價值,以及促進電動車使用便利性與市場未來發展,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積極佈局,於全台BMW經銷服務據點設置28座BMW i公共充電站,在今年年底之前充電站總數將達到30座,提供BMW i車主免費使用,創造對電能生活更友善、方便的環境。BMW是目前台灣唯一正式銷售電動車的豪華品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除了率先於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設置公共充電站,並同時與國內充電器廠商洽談規劃更多公用充電站,持續為全球環境盡心盡力。

112602 (1).jpg

BMW i公共充電站也將進駐台北晶華酒店以及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晶英酒店,自今年12月開始,擁有BMW i3、BMW i8之車主至晶華酒店消費時,即可使用酒店大廳門口之BMW i公共充電站,不僅提高市區充電的便利性,也讓電動車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實踐綠能理念。

經過無數實驗與精密計算,BMW i實現了永續願景,無論是生生不息的環保製程、或零CO2排放量的都會移動新方式,BMW以對駕乘樂趣、永續經營的堅持與遠見,為全球城市交通帶來革命性的改變,落實永續發展的真義。

112603.jpg

(2014年12月底前設置完成)

鄭捷

認為車該是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消費與品味,開著一輛不對的車上街,就像穿著一雙不對的鞋般令人渾身不對勁。

入行超過8年,曾擁有Oldsmobile、Chrysler、Opel、Audi、BMW與Saab等大多數夠冷的車,曾任《Car & Life ─ 車語生活》編輯,《ca汽車鑑賞》資深編輯與主編,現為《Carstuff人車事》主筆,以及一輩子的車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