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獨具魅力我予,Infiniti Q50閃耀金馬星光大道

inq001.jpg

第51屆金馬獎以「金馬51、從1開始」為精神,正與Infiniti Q50承先啟後、賦予豪華轎跑車全新定義的意義不謀而合。於11月22日圓滿落幕的金馬獎中,擔任指定座駕的Infiniti Q50與金馬巨星相互輝映,攜手閃耀星光大道。

匯集兩岸三地以及全球華人巨星的影壇盛會,第51屆金馬獎,於11月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已傳承超過半個世紀的金馬榮耀,今年更是星光熠熠,不僅有鞏俐、桂綸鎂、郭富城、張學友等華人巨星連袂登台,奧斯卡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亮麗出席,以巨星光芒讓台北夜空星光閃爍。其中,受邀擔任唯一指定座駕的Infiniti Q50,更以巨星魅力與每一道金馬星光相互輝映,成為本屆金馬獎最燦爛奪目的光芒。

inq002.jpg

Infiniti Q50承先啟後的精神,正和以「金馬51、從1開始」為主題的精神不謀而合。Infiniti Q50承襲Infiniti經典豪華旗艦Q45的傳奇之名,象徵Infiniti品牌精神的承先啟後,是引領Infiniti邁入全新世代、代表Infiniti邁入全新世代的起點,並將豪華轎跑車重新定義的革命性車款。承繼過往的榮耀,Infiniti Q50與金馬盛事,一同以挑戰與創新不斷向前奔騰。

Infiniti Q50所搭載的多項創新科技,如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世界首創於量產車的DAS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世界首創可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的PFCW (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同級唯一,採用智慧行動裝置概念設計的Infiniti InTouch雙螢幕主控台等,都再再彰顯Infiniti Q50的獨具實力。

以F1加持打造剽悍性能、融合概念車未來設計與科技精髓、並同時贏得世界三大安全評鑑機構頂級認證。Infiniti Q50以越級實力,賦予豪華轎跑車全新定義,市場的熱銷更不斷引起熱烈好評。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inq003.jpg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