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發表德國Essen改裝車展參展概要

141125_abt-essen_1.jpg

ABT公佈其參展德國Essen改裝車展的概要,在參展的三輛改裝完裝車中,將有一輛是全球首演的車型。

提到730ps的馬力數值,一般人可能會先聯想到義大利超跑、或是重型卡車,但絕不會聯想到是一部適用一般道路的家庭房車、或旅行車;由VW集團車款首席改裝廠ABT Sportsline以Audi RS 6 Avant為基礎所打造的ABT RS 6-R,便是其詮釋性能家庭用車的嶄新作品。

141125_abt-essen_2.jpg

除了400ps的ABT Golf R之外,ABT Sportsline也將於Essen改裝車展展出擁有730ps馬力的ABT RS 6-R。

參觀Essen改裝車展的車迷們,也能欣賞到擁有400ps馬力的VW小型掀背─ABT Golf R,在ABT Power S模組的升級下,ABT Golf R更確保能擁有最佳化的駕馭樂趣,而無需贅述地,包括全新的懸吊系統、胎圈組、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等優化配備,也都運用到ABT Golf R之上。

至於第三輛全球首演的改裝完裝車型,ABT Sportsline僅指出這是一輛來自Ingolstadt的運動化coupe,這部車會是以哪一輛新車為基礎?一般認為,這極有可能是第三代的Audi TT!

141125_abt-essen_3.jpg

ABT預告,在Essen車展現場還將有一款來自Ingolstadt的運動化Coupe完裝車型首發,一般預測,這款新車將是以全新Audi TT為基礎的ABT改裝完裝車。

這款全球首演的ABT全新完裝車,將會在德國時間11月28日上午8點,於Essen改裝車展的Continental / ABT Sportsline聯合展區上正式發表。

編譯=李旭 圖=ABT Sportsline / 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