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amily全國環保活動圓滿成功

hF002.jpg

Honda Taiwan於10月19日動員Honda員工、Honda Cars全國經銷據點員工、眷屬以及Honda車主,合計超過2,300名志工,在全國各縣市15個場所,以實際的行動,進行淨溪(淨灘、淨山)的環保公益活動,活動圓滿達成。

 

Honda Taiwan希望發揮企業公民的力量,為環境保護盡心力,留給後代子孫藍天綠地、青山綠水的永續家園。

hF001.jpg


「2014年Honda全國環保活動」,是Honda Taiwan發起,並結合各縣市Honda Cars經銷商據點,連續第4年舉辦的全國性企業公益活動。Honda Taiwan假台北市基隆河彩虹橋兩岸進行垃圾撿拾外,台北市環保局更安排豐富的寓教活動,讓參與者更進一步了解河川水質狀況,深化環境保護意識。全國Honda Cars據點則邀請了超過500位車主響應參加,在各縣市區域內,選定淨化環境的場所,包含大漢溪右岸、新街溪及埔心溪出海口、新竹市孔廟公園、北埔鄉秀巒公園、苗栗縣後龍外浦漁港、大坑九號及11號歩道、溪湖東螺溪、貓羅溪、嘉義市八掌溪軍輝橋下、黃金海岸、金獅湖、萬年溪、吉安溪及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等場地,一起展開淨溪、淨灘及淨山等環保活動,當日垃圾撿拾成果高達16,000公斤以上。此次活動的意義,除了透過身體力行保育生態外,更落實環境教育扎根,讓參與的志工們都能透過學習,提升對於居住環境以及大自然的保護意識。

hF003.jpg

hF005.jpg

hF006.jpg


「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是全球Honda一致的環保標語,終極目標是實現Honda所揭櫫的「自由移動的喜悅」與「富饒永續的社會」的願景。Honda認為所有的企業活動、與產品的生命週期都必須以降低環境負擔為義務,因此明訂旗下機車、汽車、汎用製品事業體的短、中、長期減碳目標;Honda環保年報明訂至2020年的全球企業活動CO2總排放量,必須較2000年降低30%;因此,透過目標管理,Honda將持續以更進化的節能技術研發及運用、供應鏈體系的能源管理機制為手段達成環境目標。Honda除了以實際行動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外,更希望能發揮企業的力量,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透過積極參與環境公益活動,建構更美好的永續環境。

hF004.jpg


Honda Taiwan也將持續貫徹Global理念,朝向「顧客滿意度第一」及成為 「被期待存在的企業」二大企業目標邁進,除了持續以「Share Happiness」的品牌理念推進各項事業活動外,更積極參與各地區的公益活動,希望以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hF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