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00件產品一次收錄!新版BILSTEIN型錄正式發行

141023_bilstein_catalogue.jpg

BILSTEIN 2014新版型錄已正式出版,有興趣的消費者,請逕自洽詢就近的倍適登懸吊經銷商。

藉由automechanika展覽的場合,BILSTEIN順勢發表了1,000頁厚的新版BILSTEIN型錄,此新版型錄發行量為13,000本,其中並包含超過8,500輛各式車款適用、約6,000項的BILSTEIN避震系統相關製品。採不同的九國語言發行,以使用者實用性為取向的BILSTEIN型錄,能夠在BILSTEIN所屬經銷商取得,或者於BILSTEIN官網上下載瀏覽。

採用對環境友善的紙張印製,BILSTEIN型錄以車型型號為準整齊地編排,並包含各車型所能安裝使用的產品選項;全新的產品與科技單元則以表格形式呈現,能讓消費者一眼即可搜尋到所需的資訊。產品目錄部份包括有標準量產車製品的置換件與支撐軸承等,另外還有一系列的附加零組件、硬點固定件與保護管,以及修復用的阻尼器與簧圈等,列於BILSTEIN型錄內的還有高性能的避震器、運動化的圈狀彈簧懸吊、與高端的BILSTEIN Clubsport圈狀彈簧懸吊等,最後,型錄上還列出BILSTEIN以原廠代工規格打造的轉向齒輪組。

BILSTEIN型錄也能讓消費者快速地找到想要的氣壓懸吊系統,而首次出現在分類中的,還有E65 BMW 7 Series原廠件置換用的BILSTEIN B4氣壓避震模組。

BILSTEIN型錄內所包含的主動式阻尼系統,則包括有BMW電子阻尼控制系統(Electronic Damping Control、EDC)、與Porsche主動式懸吊監理系統(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PASM)置換用的BILSTEIN DampTronic系統,除此之外,還有電子對應式的BILSTEIN ridecontrol,這套系統還包括由智慧型手機操控的BILSTEIN iRC主動懸吊控制元件。除了紙本印刷的型錄外,消費者也能在BILSTEIN官網上線上瀏覽BILSTEIN型錄,官方也會定期地進行更新,並列出最新的產品。

藉由BILSTEIN app,全球的消費者也能以行動裝置瀏覽BILSTEIN型錄,而在全球不同的23個國家的消費者,還能以BILSTEIN app調出可供8,500輛各式車型所能使用的BILSTEIN產品資訊,而此app是登入以網站架構為基礎的BILSTEIN型錄系統,因此所呈現的資訊都是最新的。BILSTEIN app能夠於蘋果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下載得到。

編譯=李旭 圖=BILSTEIN